時間:2010 。 05 。23

因為那一天的相機太多了~

所以只好以相機型號來區分~

不過 ,要整個收齊也不知道到到何年何月了~

白紗.jpg 

剛化完粧的小靜~

一臉幸褔的樣子~

我們才睡3個半小時吧~

天丫~加上我中暑,頭痛到暴~

南部的太陽你可以再熱情點沒關係啦~

稻穗.jpg 

讓小靜有點鬱卒的稻穗~

看到這個我們差點沒笑到瘋掉~

爬文看了一下,

原意是以前人生活困苦~

娘家的人希望女兒嫁出去能豐衣足食~

所以才會有稻穗的頭飾~

不過,這個頭飾快讓新秘瘋了~

藏了好久~因為真的很明顯~

起點.jpg

回到小靜家~

趕緊請大妹她們把要整新郎的工具佈置好囉~ 

路途.jpg

娶老婆哪這麼簡單~哈~

 

禮車.jpg

讓角小軒望穿秋水的禮車總算來了~

好怕志志雄拖到上車的時間才來~

那我怎麼報仇丫~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當然要把平常被噹的仇一次報完囉~

{{可不可以請還沒嫁的那幾位~

老公不要找太強角的~

都一直在攻擊我耶~>"<}

新郎.jpg

新郎到了~ 

今天最幸褔的苦主~

遊戲開始.jpg

看我們2個笑得多麼的燦爛丫~

遊戲開始囉~奸笑.gif  

開心.jpg 

起點是正在坐月子的Lai一定要玩的~

新郎和伴郎以嘴傳海苔~

志志雄桑你的性向是正常的嗎?~

怎麼笑的這麼開心丫~

海苔1.jpg

哦~真的不舒服~ 

海苔2.jpg

最可憐的伴郎~

在最後面~經過了2位的口水~

還要把它吃下去~哈~ 

遊戲1.jpg 

開始擲骰子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志志雄桑竟然一直擲到返回起點~

你有沒有這麼愛伴郎丫~

遊戲2.jpg

三寸金蓮~

可憐的鞋子~整個報廢了~ 

遊戲3.jpg

體能測試~

不過,為了洞房夜~

只是請伴郎代勞了~ 

遊戲4.jpg

只不過叫你唸個三從四得~

怎麼一臉受到驚嚇丫~

   三從四得內容~~       

    1.老婆出門要跟 "從"

     2.老婆命令要服 "從"

     3.老婆講錯要盲 "從"

     1.老婆化粧要等 "得"

     2.老婆花錢要捨 "得"

     3.老婆生氣要忍 "得"

     4.老婆生日要記 "得"

我們家小靜最愛的是 "花錢要捨得"~

遊戲5.jpg 

唸完當然要簽名畫押才算數咩~

 

遊戲6.jpg

求婚~

單膝下跪,唱情歌、求婚~

人在緊張時,果真會腦筋呈現空白~

當時志志雄竟然大喊我要唱什麼~ 

遊戲7.jpg

唱得聲嘶力竭的新郎~ 

遊戲8.jpg

一生一世~

新郎和伴郎需籌出1314元~

通常來迎娶時不會帶零錢在身上~

不過,該死的新郎

我叫他準備紅包~

竟然有包2元的~

讓他們籌出來了~>"<~

 

遊戲9.jpg

愛妻宣誓~

老婆絕對不會有錯,如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如果我沒有看錯,一定是我的錯,害老婆犯錯~

如果是她自已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總之,老婆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

『老婆永遠是對的!!』

當然,也是要簽名、畫押囉~

 

2人.jpg

總算看到新娘子囉~

 

拜別父母.jpg

拜別父母~

父母真的是很愛護子女的~

媒人婆說要跪拜~

小靜爸爸堅持說不要~

蓋頭紗.jpg

蓋頭紗~

代表著在娘家的壞習慣要改(蓋)掉~

到夫家掀頭紗,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不過,小靜應該是到夫家掀頭紗,表示顯現出來吧~奸笑.jpg 

 

 

出嫁.jpg

為什麼要有篩子呢!

因為結婚當日新娘神最大~

所以新娘出嫁時,上(頭頂)不能見天、下(腳)不能著地

避免喜氣直衝天庭~緣起桃花女鬥周公~

 

出發.jpg

出發了~

竹子有綁一塊豬肉哦~

這個有2個解釋~

一說是古時娶親時,常常要翻山越嶺~

在經過山中時,如果真的碰到老虎,

可以把豬肉丟向另一側,引開老虎的注意~

另一說,也是桃花女鬥周公~

桃花女變成白老虎,要把新娘吃掉~

所以周公把新娘變成豬肉~

好讓桃花女搞錯~

 

Peko和小表妹.jpg

角小軒和小我8歲的小伴娘~

真的是青春無敵~

也是難得一張,配件齊全的~哈~

奉茶.jpg 

宴客結束後,對長輩們的奉茶~

調皮的新娘.jpg 

真的是很皮的新娘耶~

Peko和靜.jpg 

美麗的新娘和角小軒~

可愛的新秘我的腮紅你也補得太紅了吧~

 

peko.jpg

一直到結束,我們才發現桌上有氣球耶~

我快餓昏了啦~

 

婚紗照.jpg

很特別的設計~

好友們可以在娘家本的婚紗照上簽名~

 

簽名筆.jpg

正在坐月子的Lai作的簽名筆~

他強迫我一定要拍照起來~

這一天真的是風大雨大耶~

吃到一半竟然棚架差點被吹走~

聽朋友說他們去的,還真的整個都塌了~

連桌子都翻了~

真的是太扯了~也是一個很令人難忘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