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 23

特別感謝老張大叔出借相機一台~

那一天看到 * * * 的Blog有玩底片式的相機~

突然好想玩,本來想自已買一台的~

老張大叔說他有一台底片單眼可以借我~

所以這次就帶下去玩了一下~

不過,沖洗老闆你給我記著~

底片都傷到了啦~~~怒.jpg 

包租婆.jpg 

包租婆出場~

外加眼睛畫一半~哈~

小靜會不會扁我丫~

白紗.jpg 

笑得很燦爛的新嫁娘~

送客-偷親.jpg 

志志雄桑你在幹什麼~

光天化日之下~哈~

送客-2人.jpg 

幸福的2個人~

已經快喝到掛掉的新郎~

送客-四人組.jpg 

難得的大合照~

不過,伴郎都失蹤了~哈~

聽說伴郎很盡責在吃東西~

完完全全沒有擋到酒~

伴娘組.jpg 

角小軒和可愛的小伴娘~

Peko.jpg 

前2天幾乎沒睡的下場就是這樣~

我有4個眼袋耶~>"<~

Peko-1.jpg 

裝氣質中~害羞.jpg 

Peko和靜.jpg 

我和靜的合照~

Peko和靜1.jpg 

我和靜的合照~

Peko和靜2.jpg 

換回便服的我們~

突然覺得粧變濃了~哈~

Peko和靜3.jpg 

我和靜的合照~
外加稻穗和捧花~哈~

喝醉的新娘.jpg 

喝掛的新郎~真辛苦丫~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第一次使用底片單眼~

底片買錯~我還一次買3捲~= =.jpg 

加上對焦沒有對好 -- 大叔說的~

還有底片傷到~

有點小嘔~

照片看起來有點懷舊的感覺~

因為使用底片所以大多是很正經的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