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5 。28 

這一天,沒記錯的話~

熱爆了~

沒有太多的體力攻佔太遠~

所以就近選擇公司旁的白河阿婆~

位於三重市仁愛路上~

門口.jpg 

簡單的店面~ 

招牌.jpg 

第一次來是吃香腸飯~

是簡單的菜飯型態~很有古早味唷~

menu.jpg 

簡單的menu~ 

小菜區.jpg 

小菜區~簡單明顯~

要什麼就自已拿什麼~

切粿.jpg 

切粿~每份3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切粿~

本來聽到有芋頭有小小的抗拒了一下~

吃起來有的感覺和碗粿很像耶~

裡面有小小的芋頭塊和肉塊~

外面淋上醬油膏~蒜泥- 我好愛這個哦~哈

還有香菜和菜脯~~

我還滿愛的~因為它加的配料都是我愛的啦~~~ 

好吃~

滷肉飯.jpg  

大叔的滷肉飯~20大洋吧~

看到那油亮的肥肉~

我完全沒有想要偷吃的慾望~

嘴邊肉.jpg 

嘴邊肉~40大洋~

大叔和卡打車的最愛~

真不愧是朋友丫~

我愛薑絲還有香菜~~

{{我怎麼都愛配菜丫~}} 

豬血湯.jpg  

大叔的豬血湯~30大洋~

有滿滿的料耶~

不過,角小軒一心一意想喝飲料~~

我要喝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