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5 。30

今天到鶯歌來充當保姆一天~

忘了帶我的319冊子了~

意外的在7-11看到了鶯歌的微笑章~

這是怎樣,我沒帶就讓我看到章~

 

鶯歌.jpg 

鶯歌的微笑章~

下次再補蓋~呵~

帶完小孩~Almost請我們到鶯歌的嚐嚐久久吃熱炒囉~

干梅薯條.jpg 

每日特價~優待一盤10元~

干梅薯條~

梅干扣肉.jpg

梅干扣肉~

看起來很肥唷~

煮得很軟爛~相當的入味~好吃~ 

絲瓜蛤蜊.jpg 

絲瓜蛤蠣~

煮的好像湯哦~

湯汁超多的~

還ok~滿一般般的~

客家小炒.jpg

我愛的客家小炒~

相當大盤唷~

不會太鹹還不錯~不過不會辣耶~

 

蔭鼓鮮蚵.jpg 

蔭鼓鮮蚵~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好吃~

蚵仔也滿多的耶~

四季豆肥腸.jpg

四季肥腸~

這個好好吃唷~

超像鹹酥雞的~

大推~~ 

桂竹筍湯.jpg 

桂竹筍和豬小排湯~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啦~

不過,滿好喝的~是清淡的湯~~

這一篇相當的敷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