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5 。13

位於新竹市林森路280號~

1.jpg 

這種天氣吃燒仙草~

似乎也不為過~

不過,我是買冰的~

更白目的是,

我買了這個還要去尋找傳說中的黑貓包~

然後,再殺回桃園~

真的是瘋了~

`2.jpg 

簡單的Menu

後來發現,生意好或有名的店的菜單都很簡單耶~

3.jpg 

古早味的挫冰耶~

4.jpg 

這個是好心的仙草店老板畫給角小軒的地圖耶~

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解釋怎麼走~

真是一位大好人耶~

通常,有名的店,頭家都不是很友善的說~

想不到,這家頭家這麼的好~

5.jpg 

想不到在買了黑貓包後,

再塞車回到桃園竟然還沒退冰耶~

還有小小的碎冰~江江好~

6.jpg 

滑溜滑溜的仙草~好吃~

7.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他是鳳梨耶~

仙草冰的糖水是鳳梨口味的耶~好好吃唷~

8.jpg

這是加料的仙草冰~

有加麥片、脆圓、紅豆… 

黑1.jpg 

照著仙草店老闆給的地圖~

順利的來到了黑貓包的店了~

雖然下著雨~

不過,還是在排隊~小小的排了一下~

黑2.jpg 

白胖胖的包子~

黑3.jpg 

黑貓包的由來~絕對不是黑貓肉作的~請放心~

黑4.jpg 

可以選擇買熱的(於2個小時內食用)

或是冷的~

一顆20大洋~

有點小貴~

不過很扎實~

黑5.jpg

放在路旁的內餡~

這個我滿介意的~

實際上,包裝的地方,衛生環境也不是很好~

在我要拿包子回到車上,這些內餡在放在路旁~

讓我瞬間覺得,我買得到底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 

黑7.jpg 

這是隔天當早餐的包子~

冒煙了~

黑6.jpg  

咬下去~湯汁滿多的~

我以為是湯汁~

還用包子皮沾來吃~

後來,才發現是油~~

我的媽丫~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