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7 。03

這星期回鄉下看我們家的角老爹和角老媽~

不過,我還是又溜出門和小靜一家、來、小銘吃飯~~

被媽媽唸~~"應酬真多neh~"

這是小靜決定要吃北歐工坊~

位於朴子市~

其實讓我滿驚訝的~

因為在鄉下的堤防旁

竟然會有一家這樣的餐廳~

0.jpg  

地址~

1.jpg  

哇~一整個夢幻的廣告招牌耶~

2.jpg  

一下車就會看到這片造景~

真的很難想像旁邊就是田和堤坊吧~

3.jpg  

在路旁的造景~

4.jpg 

 我愛這個T霸招牌~

底下的鈴噹~

5.jpg  

一走進就可以聽到清脆的鈴噹聲~~

6.jpg 

角小軒和剛當人母的來~ 

要進餐廳門口要先經過這座橋哦~

橋的2旁吊滿了木造的水桶~

7.jpg  

在進入橋前的小瓷偶~

一男一女~可愛的哵~

8.jpg  

有庭院的小造景

我看不出來是狗還是羊耶~完了~

9.jpg  

又是一個可愛的圖片~

10.jpg  

角小軒和來~

鳴~~我的頭一整個呆~

早知道就不能要出門前去修頭髮~>"<

11.jpg  

角小軒和看來一點母愛都沒有的來~

12.jpg  

在門口的小衛兵~

"歡迎光臨"

15.jpg  

在一樓用餐區的櫃子上的小玩偶~

16.jpg  

我愛這個燭台~

上面爬滿了小精靈嗎?

好可愛哦~

沒拍好,有點小失望~>"<

14.jpg 

滿滿滿的菜單耶~

13.jpg 

每桌都有的水壺~

很方便,有乾淨的感覺~呵

17.jpg  

濃湯~

我愛這個好濃哦~超好喝的~

不過,為了我的主餐,沒有喝完

早知道出門前就不要偷吃鹽酥雞~

18.jpg  

燉飯和米燴附的蘇打餅乾(應該是)

19.jpg 

來的歐式水果咖哩燻雞燉飯  290大洋

好吃~我有偷吃

咖哩味不會太濃烈~我愛~

很順口的咖哩~~

連機車來都覺得不錯唷~

20.jpg  

剛當人母的來加上剛變人妻的小靜~

21.jpg  

小銘的Latte咖啡鍋 340大洋

偷喝了一下湯~

沒有咖啡味neh~

22.jpg  

火鍋可怕的菜盤~

好驚人的份量哦~

女生應該都沒辦法吃完吧~

23.jpg  

火鍋的俯看圖~驚人~~

24.jpg  

角小軒的泰式辣醬米燴 290大洋

我選的是海鮮口味的~

滿滿的海鮮料唷~

不過,真的不知道我在白痴什麼~

因為我討厭吃飯,我還點飯~

所以 ,我覺得還好~我真的不愛飯~>"<

25.jpg  

志志雄的 義式茄汁米燴 290大洋

也是海鮮口味的~其實料和我的是一樣的~

差別在醬汁~

我忘了偷吃耶~

26.jpg 

小愛的 韓式泡菜石鍋拌飯 270 大洋

我偷吃了一口~嗯~就是石鍋拌飯~ 

27.jpg  

辛苦的服務生努力的拌拌拌~~

28.jpg  

江江江~~完工了~看來好美味哦~

果真拌飯就是要吃韓式的~

整體來說CP值滿高的~

環境也很好,

我們竟然從5點坐到9點~

太強了~三個女的碰在一起果真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