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07 。24

離開放送局後~

就準備要直奔新社 Check in 了~

晚了 ,就看不到很水很水的夕陽neh~

在中途經過了,一中的二手精品站眼睛發亮.jpg、誠品...

車上一群瘋掉的人~一直想下車 == "

onion (34).gif ~你們到底是參加什麼團丫~購物團嗎?~哈~~

往新社的途中~經過了紙箱王~

原來不在清單中的~

不過,好像剛剛下完大雨~人似乎不多~

況且都經過了,哪有不進去的道理哵~

您說是唄~呵~

紙1.jpg 

門票 100 元 可全額抵消費哦~~

聽說之前是不用門票的~

不過,應該是很多人都進去看看啥都沒買~

不好經營吧~所以現在是要門票滴哦~ 

紙3.jpg 

 

呵~~好迷你的燈塔哦~~

超Q的啦~~~

感覺我好大一隻唷~>"< 

紙4.jpg 

 

應該是慈恩塔吧~

鳴~~我找了好久才知道它是什麼塔~

那怎麼沒有賣香菇茶葉蛋的婆婆~~~~

丫~~錯了~婆婆是在玄奘寺那~應該~ 

紙5.jpg 

 

它是澎湖燈塔哦~~

總算出現和我一樣大隻的了~哈~

紙6.jpg 

 

我到義大利了~~~

真容易自已幻想耶~

比薩斜塔~又是一個塔~

紙15.jpg 

 

傍晚版的比薩斜塔

紙7.jpg 

 

想要去杜拜住帆船飯店嗎?

不用這麼麻煩~~

我馬上拔給你耶~~ 

紙8.jpg 

 

天使與魔鬼~

我比較愛魔鬼~表情好生動唷~ 

紙9.jpg 

 

本土音樂家 - 吳 晉 淮

是雕塑家 余燈銓 的作品~

紙10.jpg 

 

蓮花真的開了~

本來要和洪小羊去看蓮花的~

結果,他竟然自已去,唉~~這就是同學啦~

不過,這一小池有小小的補償我一下了~呵~ 

紙11.jpg 

Peko 和 Peko ~

原來不二家的包裝也是紙箱王作的丫~ 

紙12.jpg 

有沒有覺得一陣涼爽呢!

別擔心我沒這麼衝動跳下去的~哈~ 

紙13.jpg 

在這待到有點晚~

到了晚上紙雕作品內都會開燈哦~

又是另一個不同的FU 

{{哪個誰~來告訴我,它又是什麼塔丫~}}

紙14.jpg

 

荷蘭風車~~

他的葉子(是這麼形容的嗎?)真的可以轉耶~~

紙16.jpg  

好亮的冰淇淋哦~

蜂1.jpg 

其實這是在路口的招牌啦~~

蜂蜜二館也是在這哦~~

蜜蜂丫~你到底開了幾館了啦~ 

屋2.jpg 

 

哇~~~有沒有這麼陽光的笑容丫~

蜂2.jpg 

你你你~~~又在裝可愛了~

都幾歲了~嘖嘖嘖...

=== 我 === 是 === 一 === 成 === 不 === 變 === 的 === 那 === 條 === 線

聽說這一天~我女兒也在這~~

鳴~~牛董和Viva也帶她來這玩~

看了Viva的網誌一整個驚到~~

竟然沒等我到就把她帶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