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1 。 20

吃完晚餐,大伙就在東海夜市晃晃~

順道買了蔡小來要開酒趴的小菜~

今天我們要當酒鬼啦~~~

Photobucket

耶~~找到我要一定要吃的柳丁鴨~

哇~好期待唷~

Photobucket

滿滿的一堆a~~真高興~

Photobucket

內部很忙的樣子a~

排隊點完餐後,就等著叫號領餐囉~

不過,要小小的等一下a

((其實是滿大一下的啦~))

Photobucket

難得的大合照~

明明就有帶腳架~都忘了拍~

這還是請路人幫忙拍的

Photobucket

回去民宿拆開來吃的時候,

其實已經冷掉了~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啦~

吃起來其實很像東山鴨頭a

我是吃不出來有柳丁味啦~~ha

Photobucket

雞腳~~我好愛哦~

我上輩子應該是狗吧~

這不是東海的,是柳丁鴨唷~

Photobucket

那個脖子好好吃哦~

本來以為底下的是油,

但~似乎不是,好像是醬汁~有點類似柚醬那種的~

不過,他應該是柳子醬吧~

Photobucket

豆子 

在有名的雞腳凍對面~

((講到雞腳凍,沒買到,好難過哦~><))

小逛了一下,雖然很飽~

但是,還是要來這一家吃一下~

聽說他的芋圓非常了得丫~

Photobucket

好可愛的菜單哦~

有網友竟然說是破布~

不過真的很像破布a~XD

折起來的就是售完了~


Photobucket

這個是…芋圓紅豆冰~應該是啦~

Photobucket

我的芋圓紫米紅豆糊~35大洋

呵~~看我多嘛的養生~XD

那個芋圓真的有Q的啦~好吃~

我的紫米紅豆也不會太甜,不過好濃哦~

其實,我愛喝沒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