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1 。28

從雲林回程,還沒吃中餐

青丫說本來說要吃某某麵的,

但是好像太晚了,

所以改吃他們家愛吃的酸菜白肉鍋~

這家我也吃了N次了呢!

Photobucket

店名就叫東北  

「本店酸白菜係精挑高山大白菜,採用獨家配方浸泡

以自然發酵方式醃製。酸白菜富含乳酸菌、纖維質

及豐富的維生素B1、B2、維生素C,搭配本店精緻

高湯及特調道地東北口味沾醬,甚受美食同好讚賞 

開鍋時加入白肉、海鮮,風味更佳!」

Photobucket

簡單的餐具~

Photobucket

我們吃的是 桃園春日店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1713號

Photobucket

餓很久的小子哦~

中途只喝了一次奶奶也應該要餓了啦~

Photobucket

這小子的 YA ~

一直是用整個手掌~

改天應該來教他用 GIVE ME FIVE 的

Photobucket

沾醬調配區

「本店精心調製出的沾醬是純正東北口味,

最好不要加沙茶醬,才能吃出東北原味。」

Photobucket

一入座就會先給一份店家事先調配好的醬料

再依個人喜好至調味區加料囉~ 

Photobucket

我愛香菜~也加了一點蔥啦~

Photobucket

依用餐人數先給的鍋底

裡面有酸白菜和白肉~

其實的加料自行至冰箱拿取

依盤子分價位唷~

Photobucket

金針菇

好像吃火鍋這味幾乎是必加a~

Photobucket

香菇貢丸~這個也還不錯吃唷~

Photobucket

豆皮~

嗯~就是一般加工的豆皮啦~

Photobucket

~ 玉米筍 ~

Photobucket

Miu:我最愛吃這個了啦~

她真的很愛這一味a~

之前在家裡烤肉時,還沒烤熟她就一直猴急的一直想吃~

Photobucket

嗯~我要從哪一個開始吃哵~

Photobucket

鍋上來後,服務生會先幫忙將較耐煮的東西先放入鍋內

加蓋,加速熟成~

Photobucket

哇~~滾了滾了~可以吃了~

我也餓了~

Photobucket

~ 煮好的白肉和酸白菜 ~

我是覺得酸白菜真的還有那麼一點酸啦~

不過,卻異常的合Miu的口味呢!

Photobucket

還有米血,來不及拍 ,就被服務生丟入鍋了啦~

這家的湯頭真的還滿好喝的~

東西也好吃~

而且不定期會有加10元送白肉的活動哦~

這次去是點滿300元加料,

就能以10元加點一盤白肉~滿划算的~

Photobucket

認真吃飯的2個小鬼

現在這2隻已經可以自已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自已慢慢的挖飯吃a~強丫~

小四輪a~一開始看到姊姊帶兜兜~

他還沒帶,一直催別人幫他帶~超搞笑的~

Photobucket
哈~我也超愛玉米筍的啦~

看我表演一口吃完~

Photobucket

這小子竟然像土撥鼠一樣慢慢的推進嘴裡~

默默的吃完一根接一根

Photobucket

小妞,你拿沾醬作什麼~

Photobucket

沾醬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丫~被發現只吃沾醬了~ >///<

Photobucket

吃飽飯~好乖乖把桌子擦乾淨哦~

Photobucket

飯後娛樂 一張 

鳴~~我的很機車a~

硬是要燙頭髮~ = = 

希望它快點直到我要的捲度啦~><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