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2 。25

中午原本要和老爺家人吃飯,

臨時改成和我的大媽吃飯囉~

本來訂不到歐琳達,改訂午后

結果,歐琳達打來說有位子~

一切都好突然哦~~

這家上次Anny回來嘉義吃過就跟我說了~

害我也好心動哦~哈~

Photobucket

好鄉村的感覺哦~

地址:義市短竹里彌陀路238巷76號

Photobucket

等候客人的麥茶~

又擱是麥茶啦~~

Photobucket

可愛的肥肥的茶杯~~

Photobucket

好繽紛的Menu 

Photobucket

每個人的坐位上都有一張明信片~

我一心一意認為是聖誕禮物~

還強迫大媽要把它帶走~

元旦寫好要拿給我~~哈哈哈~

Photobucket

點完餐後送來的餐具組

Photobucket

升級套餐附的沙拉~

是加上了莓果類的醬汁~這個滿好吃的~

味道很特別~呵呵呵~~

一開始我還一直堅持是洛神~噗~

Photobucket

同樣是套餐附的濃湯~

是很濃很濃的南瓜濃湯唷~~好喝~

Photobucket

大媽點的 

咖哩醬牛小排米型麵 230 + 80(升級套餐)

咖哩味滿順口的~~好吃~下次我也要吃這個~

那個肉~~~我拍的不好啦~其實肉還滿多的啦~

Photobucket

我的~

馬賽海鮮紅醬米型麵 230 + 80(升級套餐)

海鮮料給的很大方neh~

Photobucket

陳老爺的

北歐牛肉丸子紅醬米型麵 230 + 80(升級套餐)

 

a~這家店是只賣米型麵嗎?

哈~~因為這個實在太特別了~

第一次看到~吃起來的口感超像飯的啦~

但是它是麵是麵哦~~是作成米型的義大利麵~

但是,為什麼要吃像飯的義大利麵哵~~我也不曉得~~哈哈哈~~

Photobucket

蛋糕~

我有吃完a~哈哈哈~就是一般般的蛋糕啦~

但是心情好,吃什麼都好~就默默的把它吃完了~

Photobucket

老爺點的  焦糖熱奶茶 

我好愛這個杯子哦~而且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個小碟子

放茶包用的~~讚a

((白目老爺竟然問我要不要喝~~你~和我很不熟哦~~哈~~))

Photobucket

我和大媽 點的 莓果優格冰茶

是冰的~~

這天我穿刷毛長衣  大媽穿短袖~

我們一個冬天、一個夏天

我說她穿太少,她說我穿太多==

Photobucket

書櫃

Photobucket

牆面上的彩繪~

剛看了官方blog 發現他們又換新的牆面了~呵~

又有去吃飯的藉口了~

Photobucket

洗手間門口

Photobucket

大媽在聖誕前寄了卡片給我~

好感動哦~n久沒收到手寫的卡片了a~

大媽也送了我一棵聖誕樹~大開心~

Photobucket

我和大媽~

我們在同一天到同一個地方上班~

身高、體重完全一樣~

那時,患者在一樓看到我,到二樓馬上又看到~

還被嚇到哵~~有沒有這麼像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