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2 。26

泡完溫泉 我已經快餓昏了

本來是想說一到先吃再泡 

可是 人實在太多了 每家餐廳都要等>.<

只好泡完 再吃囉

Photobucket

泡完在尋找餐廳時  又問了幾家 又都要等>< 吼

結果 一個不小心 看到了這一家 櫻花(米麻)(米薯)

看來好像不錯a

Photobucket

你看看 竟然這麼多人在排隊a 

看到排隊  一定要排一下 

雖然全部的人都快餓昏了 

但是,餐廳都要排隊咩~~

Photobucket

事後 跟老爺說 蔣院長 或許不是我們想的蔣院長

只不過,是某家什麼的院長  

這樣不就好笑了嗎?~~XD

Photobucket

一開始只有一位伯伯在忙 

而且是客人點的時候 再一個個放入木盒中

所以會有點小慢

但是,排到一半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後面有位阿桑  把原本裝在一整箱的(米麻)(米薯)拿出來排在鐵盤中

所以,(米麻)(米薯)是哪來的丫 

雖然有種被騙的fu

但是,這麼多人排隊  我們還是繼續排了

Photobucket

阿桑加入戰局了 速度變快多了

Photobucket

包裝還滿優的木盒 

送人當禮品應該還不錯~

Photobucket

這是冰心(米麻)(米薯) 一盒12個 要價 350元 

丫伯說回家放冷凍庫更好吃

回來 試了一下 冰凍的感覺  比較沒有這麼濃的味道

常溫下的 味道滿濃厚的

可以保存4天~

Photobucket

小(米麻)(米薯) 一盒18個 150元

有各種口味 有的顏色很繽紛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而且有香料的味道頂重的

其他 花生、黑糖、芝蔴都滿好吃的

巧克力 可能被我放到冰箱有點小硬 不過也還ok

 

買了(米麻)(米薯)竟然就花了850大洋  真是可怕a

為了我們的肚皮 迅速的走過吊橋 準備再找餐廳囉

人依然多 小小的等了一下 總算可以坐下來吃飯了~~開心

這個餐廳都是有墫魚的套餐 我們選了850元 的套餐 適合三至四人用餐

Photobucket

首先上來的是 高山高麗菜  呵 

炒得還不錯 我們都快餓昏了 

Photobucket

再來上來的是 高山香菇

也滿好吃的 但是怎麼都是青菜 鳴~~

Photobucket

聽到我們的呼喚了 

總算來道下飯的 沙茶山羌肉

好吃好吃~~~超下飯的

Photobucket

再來 上的 是 金針肉絲湯

什麼  這麼快就上湯了丫~~>.<

我還好餓哦  不過我已經吃了一碗飯了a

Photobucket

過了一會兒 才上主食烤墫魚

是半面的魚 烤的滿好吃的 難道是我餓昏了嗎?

什麼都好吃丫~~呵

Photobucket

另一面的魚  清蒸魚

這個 我就真的覺得還好了 

難道是我飽了 哈 

覺得沒啥味道  比較清淡一點的味道~~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