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7 。20

總算有時間和三步五時就喊著她想我  然後又跑得不見人影的Anny吃飯了

下班  馬上殺去載她   

回程  看到了車禍   害我連到餐廳手都還在抖><

Photobucket

這次選的在角小軒公司附近

上次Emma和同事吃完  說不錯 

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吃~~呵

地址:三重區溪尾街214號

Photobucket

可愛的Logo

簡簡單單的菜單~

可選擇單點義大利麵或是加100元換A餐  或 60元換B餐

A餐:湯、特製蒜餅*1 、沙拉、甜點

B餐:湯 、特製蒜餅 *3

我不愛沙拉跟甜點  當然是選B餐囉~

Photobucket

和Anny都選了義式蕃茄蔬菜湯  (A餐有加蛤蜊)

湯的口味就一般般  淡淡的蔬菜湯  沒有太濃的蕃茄味  滿順口的

另外一種湯是 蔬菜玉米湯(A餐有加酥皮的唷~)

Photobucket

特製蒜餅  

這個  超好吃的啦  

超讚的  害我一度想要再買一份外帶回家

表皮略為酥酥的  但是 手一捏下去  天丫 也太鬆軟了吧

沒有沾醬  有淡淡的蒜味  不會嗆  超好吃的!!

Photobucket

蒜餅附的奶油蟹肉醬

當然  看不見蟹肉啦  哈

口感吃來超像西堤麵包的沾醬  但是少了磨菇

沾跟不沾都好吃!!

Photobucket

角小軒點的主餐  XO醬海鮮義大利麵   NT$180

滿好吃的一道  味道滿濃的

第一次吃XO醬的義大利麵

吃的時候  突然覺得   我就自已回家煮就好了丫!!

Photobucket

AnnY點的 蘿勒蕃茄海鮮麵  NT$ 160

味道還OK  味道比較淡一點

剛送上來的時候 Anny還說  我的羅勒哵  哈哈哈

羅勒真的很少很少   

Photobucket

附餐的飲料 

是還原果汁  就一般般  

麵的表現還OK  蒜餅真的超讚!!

還滿物超所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美食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