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07 。26

出門的這三天  天氣一直都滿好的

除了在第二天有小小的一點雨

一切都熱的嚇死人

結果  就在我們說 車很髒。。。天氣很熱的時候

Photobucket

下了一陣 讓我們連路都看不到的大雨 

超突然  讓我們在高速公路上  看不見路  超可怕的

過了一下子雨又停了  車也洗乾淨了

有沒有這麼想替老爺省洗車錢丫!

Photobucket

到了九如又是一個豔陽天

趙壽山餛飩豬店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耆老村九如路三段566號

Photobucket

故名思義  頭家有名的就是餛飩湯囉

那當然是要來一碗先~

餛飩 有分湯 / 乾  都是NT$40

Photobucket

有濃濃的胡椒味的湯頭

加上 皮薄餡多的餛飩  而且超多顆的

真的好便宜哦!

餛飩的內餡不會有豬肉的腥味  味道很好

內餡是採用腰內肉,脂肪含量較低,

是豬肉中 很有價值的唷!

Photobucket

燙粉腸 子  NT$50

這個我超不愛的 應該是說  我超不愛吃粉腸的  

他的內側  我超怕的  

可是 老爺很愛 =="

Photobucket

因為我不愛粉腸  只喝餛飩湯

所以老爺又點一份麻油米血 NT$60 

超大一盤的  而且煮很軟嫩  有濃濃的麻油香

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米血的沾醬

放入了大量我愛的  蒜容  哈哈哈   真的愛死蒜頭了

其實米血已經很夠味了 

不用再沾醬就很好吃了唷~

 

趙壽山另一個名產是豬腳

本來想點一份來吃的 但是 他沒有小份的  只好放棄了

聽說他的是水煮豬腳  並不是魯的  

不曉得好不好吃 呵

下次 人多的時候  再去試試吧!

Photobucket

這是比看看 誰比較像豬嗎?

Photobucket

硬是要放上一張

我的腿  真的太可怕了  又不會修圖

只好用油漆把它擦掉  眼不見為淨!!

這位豬小姐真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壽山 餛飩湯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