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7 。26

因為時間控管得當 。。。

還有一些空閒的時間 

就繞往台南去囉~~呵

本來想去打擾小靜夫婦的   但是 雨真的太大了  放棄

Photobucket

月世界  

沒拍好 應該是要在去程的時候拍 

等我 拿出小紫來    已經過了

Photobucket

繞到東山囉  最有名的當然是東山鴨頭

很怕老爺又把我帶去東山休息站   

也太多人愛東山休息站了吧!

這次選的是合記鴨山鴨頭  

因為老爺說  藍記我吃過   換吃合記~

Photobucket

好簡單的料理區  

跟我想像中不同  一般不是都放前頭讓客人自已挑 

可是他們是放後區 服務人員自已處理唷~

Photobucket

~ 點菜單 ~


Photobucket

米血  

還OK  一般般囉~

Photobucket

豆乾  

這個好好吃唷~

略硬的口感  嚼起來很香!

Photobucket

甜不辣  

這個還不賴  因為 本人很愛吃甜不辣
Photobucket

鴨翅  

它  好難啃哦! 

Photobucket

鴨腸 

這個老爺一吃就愛上了  哈

每次吃東山鴨頭我必點的  超好吃的

他們家的鴨腸很嫩的唷

 

大致上  我比較愛合記的a

因為藍記的甜味 真的太明顯了~

合記感覺比較恰到好處  呵~

不過 吃到底的時候 看到那一攤油  讓我很想哭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24號

Photobucket

在合記對面有一個日式碾米廠  

感覺很不錯a   

這一天在台南雨一直下  加上他 已經下班了~

沒能進去參觀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Photobucket

湯皇  東山排骨酥

在合記的附近有一家賣排骨酥湯的  聽說超有名的

老爺說  那個圖像是味味麵的圖   是嗎!?

不過  頭家真的是有幫味丹  蒜骨酥麵 代言過啦 

Photobucket

排胃酥湯  NT$ 60 / 120 / 180

這個小碗的唷~

民國十八年 , 經濟蕭條 

鄭萬得和多數人一樣,得拜師約藝求個溫飽,

而排骨正是他的手藝中的一道菜,沒啥特別的,

充其量也不過是大家配飯的小菜。

直到六十年代兒子鄭嵩山接手,正經濟起飛之際,

研發出具有獨特風味的「湯燉原味排骨酥」。

Photobucket

好吃的排骨酥  

燉到骨肉分離 吃來完全不費力

湯頭有明顯的醬油味  這個我比較不愛

愛重口味的客倌應該會很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山鴨頭 湯皇排骨酥湯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