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7 。 29

好久沒有一整天在嘉義的市區閒晃了

原本  今天是我家哈尼的生日  

約好要去看過動的小Baby的

但是  我家的哈尼   有了牛董伴就不要我們了

所以一整天都和大媽泡在診所裡  呵 

中午和大媽一同在嘉義覓食

好久沒有中午讓大媽載著在嘉義市區狂飆了  呵

Photobucket

在市區的小角落 

竟然有著一間綠意盎然的小餐廳

我好愛的他庭院哦!

根本就是我夣想的家嘛~

一大片落地窗加上了綠色植物  真的是無敵

Photobucket

QPasta

嘉義市忠義街7-12號

Photobucket

乾淨整潔的座位  簡簡單單的 

Photobucket

加120元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就是多了上面這些食物

Photobucket

玉米濃湯

剛看的時候  以為是南瓜濃湯   喝來也很像

但是 它是玉米   仔細喝  可以感受到玉米的氣味

人 真的很容易被外表騙了  

如果一上桌沒說  大概就會一心的覺得它是南瓜濃湯吧!

Photobucket

手工麵包

好黑 呵  不過很可口  很有嚼勁  應該是竹炭麵包吧!

底下的沾醬  作了了一朵花   可愛 

Photobucket

生菜沙拉

水果加上了生菜  淋上了油醋醬  很爽口

Photobucket

南法風味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NT$480

新鮮的大蝦、夏威夷黑鹽、百里香,

搭配南義風味蕃茄醬汁,加入法國新鮮奶油形成了柔和的酸

Photobucket

像不像座拱門呢!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起司吧!

只是沒有多問是什麼起司

照慣例  我和大媽吃飯  

就從從前菜開始聊到門口  哈哈哈

Photobucket

甜點 芒果奶酪 

我  Pass了 大媽說 奶的味道不明顯 

叫我試試 打死我都不要 呵

大媽說   好吃!

Photobucket

記憶中是  蔓越梅果汁吧!

天丫  我忘了==

整體來說  還滿好吃了

除了價位在嘉義算是高的了

我們點的還是最低價的   天丫

他是義大利麵a  

不過  食材使用的都很講究  價位高  也沒辦法囉

好吃就好  呵



Photobucket

晚點 繞去看了我們家的過動

想不到  過動竟然比我還早當媽  哈

可愛的葉小妞  睡的真熟

今天  也太多人生  太多人結婚了吧!  呵

 

看完小妞  又跑畢業第一份工作的地方

幫角阿爹買個新的血壓計 

又聊的天昏地暗的  

怎麼我和每個工作同事 都這麼會聊丫   =口=

聊到 老爺下班  再匆匆去找他

他今天月底加班  加到很晚  餓死我了 >..< 

Photobucket

垂楊路上 的糯米腸  

在March咖啡的對面

我愛他們家的糯米腸  

黏呼呼的  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當歸土虱  

他家的湯頭  好好喝哦!

不過  藥燉排骨就太甜了一點 

這個的  剛剛好  帶著一點點中藥的香氣  好喝

在 夏夜的晚上 吃著糥米腸 喝著 當歸土虱的湯 配著老爺加班便當的菜

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好久沒有和好友們這麼暢快的聊一整天  

放假真好   不過  我的8.5天假期快要結束了。。。

又要回去水深火熱當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美食 當歸土虱 QPasta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