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8 。14

昨天 看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原本選好要吃的肉圓店家都改了  

Photobucket

彰化阿璋肉圓

男主角和那一群死黨就是在這嗑肉圓

只不過  柯騰的肉圓被別人嗑走了 呵

Photobucket

採自助式的

向服務員點完餐 付完款  就可以端著自已的肉圓去嗑囉~

Photobucket

肉圓 NT35

是香菇肉圓哦

拿到的時候  嗯~~怎麼光禿禿的 似乎少了什麼a 

少了香菜!!

香菜放了滿滿的一瓶在桌上 

可以讓自已開心的猛加丫!

Photobucket

撥開來看看~~

有肉塊、香菇。。。

皮很Q 有點難咬斷a  不過很好吃

內餡也不會味道太重  剛剛好  

Photobucket

加上了頭家特製的辣醬試試

真的好好吃哦!

幸好 有臨時改變主意 改吃這一家 

讚啦!

Photobucket

苦瓜排骨湯 NT35

小小的一碗  但是有滿滿的料a

湯喝來 不會苦  但是也沒啥苦瓜味

反而是有很重的鳳梨味!?

排骨也燉的很爛  

湯喝來  一般般  我沒有很愛  一直覺鳳梨味好怪!

 

彰化  真的好熱哦!

吃完了肉圓  很快速的買了飲料 閃上車了 

準備往下一個行程走的時候

剛好經過 我本來預計要吃的肉圓

所以。。。 我們又下車吃了{{肥死吧!}}

Photobucket

燒肉圓

八卦山下 60年老店

有無數家美食節目採訪過哦!

Photobucket

小小的攤位 

2位服務員 各司其職 一個掌油鍋 一個顧湯鍋

Photobucket

肉角肉圓  NT$30

其實 還有肉絲肉圓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頭家說 只有肉角

當時會選這一家  是因為他有全台獨一無二的肉絲肉圓  好吸引人哦!

結果  竟然沒有賣!!

Photobucket

跟一般的肉圓看來不太一樣

本來一度我們以為它沒有加白色的米漿

上面淋上了醬油色沾醬 一整個好甜

上面的雜質  我一直以為是肉未  結果是蛋花a  呵  

完全看不出來  

不曉得為什麼 這個醬料只讓我和老爺覺得甜

內餡屬於比較有口感的肉塊 吃來  有點小費力啦

基本上  我和老爺都不愛 =="

又再一次覺得   還好有去阿璋

Photobucket

脆丸湯 NT$10

足感心的價格    燒肉圓 是不提供清湯的唷

這個丸子湯喝起來 滿好喝的

很像小時候 和角老爺搭統聯夜車時

都會停台中的休息站 喝的貢丸湯 

小時候  愛的很呢! 

每到台中休息  一定要來一碗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