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8 。26

這陣子 在一起買 、團購網  瘋狂的買買買 

根本就是林小喬小時候附身   不論什麼東西都買買買~~

這次和Anny買了足部保養 

我要來去  作美美的腳囉~

Photobucket

先來個 玫瑰足浴!

聽說 使用了使用澳洲知名專櫃品牌Detox massage oil促進新陳代謝,

加速血液循環排除雜質,軟化老化甘皮角質,舒緩肌膚。

但  我唯一的感覺  只有熱熱的  好舒服~

Photobucket

~ 軟化角質 ~

方便待會 好好的修理它!

Photobucket

嗯  應該是 足部 美白去角質吧!

好緊張哦! 第一次讓人家 摸我的腳

緊張到  我的小肥腳都捲起來了  哈哈哈

Photobucket

~ 柔嫩美白敷膜 ~

感覺跟我自已作薏仁面膜好像哦!~~

Photobucket

~ 敷腳膜 ~

好害羞哦!  露出我的腳底了

如果有傷口 會刺刺的  但是  我沒有

小姐一直交待說 如果會癢癢的要說哦!

結果   我完全沒感覺  是我的皮太厚了嗎?

Photobucket

處理甘皮跟硬皮

這個有一點點小小的不舒服  在把皮往上堆的時候=="

Photobucket

出動 專業的機具了!

服務的小姐一直說  叫我不要把指甲剪太短  會更容易長細菌 ==

可是  我怕指甲太長  會凍甲 >"<

Photobucket

~ 指甲甲面拋光 ~

怎麼這麼多專業的雞絲丫

Photobucket

拆腳膜了  

呃~那一堆黃黃的 除了腳膜就是我的角質了 >/////<

Photobucket

有一隻腳經過了挫板整理過  看得出來嗎。

應該可以吧  左邊明顯有比較嫩一點啦~

當然我的小腿   也嫩了一點   呵

Photobucket

選個自已愛的顏色吧!

Photobucket

塗上硬甲油!

這一招是   雙腳夾西施  哈

聽說  他很無膽  

我們快作完時  一直狂打雷  

他的主人一直在鬧他  笑死我們了 ~

Photobucket

塗上顏色!等待乾當中

我的腳晒出了 小白鞋的形狀了  

每到夏天都這樣  真討厭

我的手臂  也晒出袖子了    天丫 

每年都要來一回~

Photobucket

最後 來個排毒按摩   cow  好痛

一度很想說  能小下點嗎?

但是  我忍住了  

因為我的腳真的太容易水腫了 

好不容易有一天  有人幫忙按  死也要撐住

{{  到底在堅持什麼  我也不懂 }}

Photobucket

借一下巨人的腳~~

腳盤外側按的超痛的啦!

現在回來  我也會按一下外側   

內側也要記得按一下a

 

就在我們作完美美的腳  跟塗上 水水的顏色

竟然   下大雨  

我和Anny雙腳泡水 外加淋雨  走回台北車站 搭車

真的是瘋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