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8 。27

今天和我的假情人  Anny補吃生日大餐 外加 看電影

到底為什麼每年生日都要分這麼多次吃哵~

因為   我的朋友彼此感情不好!!((大誤)))))))

這次依舊選在 吃飯看電影兩相宜的 京站

自從有了京站   中山站就被打入冷宮了

Photobucket

MISO   ((音同 味噌 日語發音~))

位於京站的四樓  原本選了2家  另一家是紅色繽氛   

後面  經過投票表決   紅色繽氛下次吃!

((明明就2個人  Anny很任性的說  要表決!!))

Photobucket

低調奢華的用餐環境~

我愛這個沙發  

不過  我必須要號召6個人才行!

但是  本人機車  愛搞小團體  所以每次出門2個人

Photobucket

餐具  

大概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吧!

服務生  很快速的把筷套拔掉   害我來不及拍

話說   MISO  很不會作生意

因為  前一個小時 一度搞得我和Anny包場呢!

每個要來用餐的   服務生都說客滿  都訂位了 

但明明就我和Anny  2個人~

到了12點人才陸陸續續出現    所以 有空窗1個小時

真的不會作生意a 

Photobucket

有超值雙人享樂餐  

感覺滿超值的   但是  。。。。我不吃生的

如果叫我的假情人吃一大鍋的生魚片 他應該會吐吧!

下次  再帶真的情人來吃~~乖~

Photobucket

赤味噌釜燒雞腿煲

說真的  它剛送來的時候  

我們2個有點嚇傻了  

因為   它看來好下飯哦!

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  

所幸   它味道是滿重的  但不至於過鹹

還是可以單吃的啦~~好里加在!

雞肉的肉味有點過重

吃太多  會有一點小怕   肉是屬於較有咬勁的

滿結實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  肉味真的有點重=="

Photobucket

辛MISO松阪豬米比薩  NT$220

 

米披薩以三層工法費時20分鐘製成,

選用台灣壽司米,煮熟後 再用手工成型,

蒸烤5分鐘後定型 ,灑上起司絲後放入烤箱5分鐘軟化

舖上材料後,再烤至金黃色。


Photobucket

以辛味噌代替西式慣用的紅醬,搭配米餅更佳。

上頭的小白點 是麻糬a  超可愛的~

Photobucket

可愛的米比薩  分成了6小塊

熱熱吃的時候   真的超好吃的

上頭的麻糬略帶甜味  吃來 竟然還滿協調的

有加上  芥未醬  有調和過的  不過嗆  只有些許的味道 讓比薩吃來不會膩 

底層烤的較焦  像是鍋巴的感覺  香香的 

我們2個都覺得  這個超好吃

但是  記得要趁熱吃  

冷了  會有一點變硬哦!

Photobucket

假情人   第一餐就喝酒!!

Photobucket

一口倒的我  也喝了!!

((我的臉好映景哦!  過中秋囉~~))

Photobucket

檸檬蔓越莓  一壺 NT$120

哈哈哈~~我真的很無聊啦

其實是蔓越莓汁啦!

不過  喝來只有檸檬汁的味道   蔓越莓味道 淡到快感受不到了~

 

這一餐吃下來 又撐爆我們了  

本來 還想說 會不會不夠吃  

想不到東西都少少的  但是 吃來很飽a 

吃飽了   小小的逛了一下

然後   因為 天氣不曉得為什麼有點涼  

我沒帶小外套   待會看電影一定會冷吼~~

所以   只好下手 小外套了  


Photobucket

買了星巴克  上樓看電影囉~

今天  看珍愛挑日子   這人  也太可怕了吧!

幸好  早上我已經先劃位了

Anny實在太好笑了  在約定的時間前半小時打給我。。

怕會遲到的她  先打給告知  

我跟她說  沒關係   我買完電影片  先去中山書街逛逛 

然後   沒多久  她就出現了  我都還沒到書街  

她竟然又搭計程車 來赴約   

為了  怕遲到!

都說了  沒關係了   竟然連2天趕搭計程車出現   

賴Anny  妳好樣的  哈 

回歸正題   珍愛挑日子

跟我們想像中  不一樣   不會到難看  

有點 平  但是還是會讓人感動   差點我又要淚灑電影院

再哭  我想下次假情人不會再想跟我看電影了

因為太丟臉了!

 

看完  又去書街買了 哪呀哪呀 神去村 和另一本  旅遊書

聽說  哪呀哪呀 神去村  很讚  我好期待哦!

哪呀哪呀 神去村 試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O 京站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