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9 。 03

這次要到 我肖想超久的 太平山

為什麼想去太平山呢!

因為某年 食尚玩家還是阿龐主持的時候

有一集 他就是到太平山 在民宿泡湯  遠眺 山群  也太清心了吧!

所以  上次去旅展就魯老爺 買了太平山的住宿券 哈

Photobucket

旅客服務中心一角

話說  太平山收費處 到 旅客服務中心 再到太平山山莊  也太遠了吧!

從收費處再到山莊也要一小時的車程吧!

會不會太早收費了丫~

另外  今天旅客服務中心的小姐不曉得是不是代班的 

她的心情很不美麗a~

Photobucket

長長的步道

我一直在懷疑  那個釘子 是不是木頭作的  哈

Photobucket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Photobucket

經過這長長的上坡  就能到達購票處了

總階梯有4百多階  看來還好

但是  走上去   OH MY GOD  也太累了吧!

Photobucket

美麗的紫葉槭

很多人大喊 楓葉a  好漂亮 

黑白講   還好我有好好看導覽!呵

Photobucket

難得的合照

我們2個  也肥太多了吧!  

像2個孕婦!!

Photobucket

好成熟的老人家丫!

Photobucket

蹦蹦車的乘車券 其實是發票

全票 NT$ 150  半票 NT$ 90

車票上註明去程與回程的時間

車程約 15分鐘

假日來幾乎都客滿 所以想要多待久一點也沒辦法囉~

 建議到的時候 先購票 到開車時間才買 

可能會買不到車票哦!~

Photobucket

文史館

買完票和老爺再往上頭晃晃 

第一個到達的是木造的建築物 - 文史館

Photobucket

很有年份的屋子 

我好怕我走到一半 掉下去

整個屋子 有點 岌岌可危的感覺  

沒有很好的保存 感覺隨時會倒塌的樣子=="

後面的櫃子  會不會跑出哆啦a夢丫~

Photobucket

唷~這個小妞怎麼這麼認真在看。。 。。。。。。導覽!

Photobucket

本性馬上出來了  竟然玩鐵軌

旁邊還有旅客在玩臥軌=="

Photobucket

原始森林公園

裡面有3條環山步道  我們當然選擇最小圈的 約20分鐘就能走完了~

Photobucket

嚇~~又是階梯~

Photobucket

太平詩路

這也有條詩路  

聽說在台南某個地方也有條詩路

又是看食尚玩家看到的  哈

我是忠實觀眾!!!

Photobucket

每走一小段路就有告示牌

上面 是一首首的詩句

讓我們一邊排山 一邊 轉移注意力  培養文學氣習

Photobucket

環山步道非常的好走 

除了偶爾要閃一下和人一般高的樹幹外

其餘幾乎都是木棧道  非常好走哦!

Photobucket

人間仙境 標高2000公尺 

Photobucket

呼~又要走下坡去搭車囉~

這條階梯走上來真的很累a

我竟然要休息好幾趟 ==" 我老囉~

不過 風景真的很漂亮a 

Photobucket

坐著蹦蹦車  出發囉~

沿途的風景 很美  空氣  很臭=="

都是燃燒柴油的味道  

突然覺得丫里山的小火車是豪華版的  哈 

Photobucket

繞過一個彎  轉頭看 太平山莊  真是漂亮!

Photobucket

茂興懷舊步道 

那個  英文字母 順序都亂囉~~

Photobucket

老爺的取景 愈來愈讚囉~

Photobucket

在往原生厥類園區 看到這個標誌  讓我們。。。。

果真在涼亭休息時  一直有一隻蜜蜂在搔擾我們!

因為不曉得有沒有毒  只好快速退下了!
Photobucket

好筆直的樹木  忘了他是什麼樹了

每一棵的大小 高度 幾乎都差不多a  真是可愛~

 

本來想說 夏天到太平山剛好避暑

結果 想不到 現在這個季節就已經很冷了 

還好沒有在延期  不然冬天來  我應該會結冰吧! 哈

回程已經凍到我  一下山就快速到商店買熱飲喝嚕~

偶爾到山上 吸一吸芬多精  真的是一件舒服的事

還有丫  為什麼會有人愛在山路逛飆哵

我是不懂他的車 是不是名車 

但是 他不管前方的 是什麼車都狂飆超車  真的很危險

而且還來回了2次  

第二次就看到他們在太平山的標誌那停下車 拍照 

自以為自已很帥嗎?  真的讓人很無言a

我們的生命是很寶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平山 蹦蹦車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