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9 。26

人真的不能太多嘴 == 

在月初的時候  我說 我好想把我的護照蓋滿

結果  它真的很想被蓋滿 

但是   我不想一直去同一個地方  

這次出門 真的很無力a

Photobucket

~ 一早先進公司  再默默的到松山搭飛機 ~

小三通的票價真的還滿便宜的 

我沒有比價過  直接訂公司慣用的旅行社

來回價 NT$ 6500 

在松山可以直掛行李到五通碼頭哦~

Photobucket

又是復興啦~

Photobucket

~ 小白我來了 ~

Photobucket

今天我包機了

人也太少了吧!

我的前後左右攏嘸人  哈~

Photobucket

下午飛機  直接到復興航空的金廈快線

拿乘車證   再將護照及100元交給工作人員~

以便待會拿取船票~

Photobucket

這次飛機和船班的時間沒有接的剛剛好~

就在金門機場外頭小晃了一下~

研究一下 公車路線   

好像滿簡單明瞭的a  哈

下次來個金門遊好了~~

Photobucket

我在不爽中。。。。。

一直不曉得這次出門要幹嘛!!

Photobucket

搭上了接駁車  

我又包車了  哈哈哈

整車 只有4枚客人 ==

Photobucket

通常只要來回都還有時間的話

就會帶旅客來吃個金門麵線~

順便讓人客買一下等路~

Photobucket

第二次來剛好碰到麵線出來作日光浴 

Photobucket

光線透過麵線 

本來想直接拍工作人員收麵線的樣子 

結果  那位大姐說 好讓我拍

然後 就一個人默默的閃到旁邊 

大姐  您誤會我的意思了啦==

Photobucket

一入屋內  就有煮好的麵線等著我們呢!

這個是已經拌好味道的~
Photobucket

如果想要加上辣的  或是再味道更重一點

有調味區有各式各樣的醬料可以自已加哦~

我好像試這個超辣王哦!

不過  本人是俗丫~哈

Photobucket

嗑完麵線  就繼續搭車到水頭碼頭囉~

在這蓋了 319 的章呢!

不過 章是在入境處哦~

Photobucket

領了船票  跟 便當 

其實  我並不想吃便當  

因為現在是下午了 =="

我一心只想去免稅買東西

哈~~但是水頭碼頭的免稅   鳴~~也太小了一點吧!

Photobucket

在船上就能跟服務人員拿取落地簽的單子

本來一心以為有了台胞證就能直接入關的

結果 如果沒有申請一年多次的話

還是得每次來都辦一次落地簽

差別在 有台胞證 只需要人民幣50元  以及照片一張~

沒有台胞證則需要 人民幣100元

那到底辦台胞證幹嘛啦~~

Photobucket

付了50元 在台胞證上貼上了一張 壹次入出境的單子

就能開心的入境囉~

一直以為我的姓氏在大陸應該是很常見

結果這次出、入境的時候

海關都問了  妳的姓氏很少a 

原來  我的姓氏在大陸也是少數民族丫~~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通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