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 。 04 。 07 

 這天的是中式風~~~

先來個早午餐吧!

本來要吃 老爺極力推薦的米糕 ~~

 結果  我們起的太早了!  他賣完了=="

 

一個不小心又繞到了東門圓環去囉~

好久沒有吃軒爺的紅燒麵了~~

以前和大媽頂愛吃他們家的素食紅燒麵~~

 

魯菜鍋 

雖然換了營業地方  賣的方式沒變~~

小魯 水煮的一大鍋 看的每一樣都想吃丫~~ 

 

魯菜

這個  不曉得是什麼 

圓圓的一顆  吃來 味道較淡~~

淋上了素肉汁 跟 略甜的醬油~~

吃來  沒有什麼負擔  因為  淡了點 哈

 

蘿蔔

我愛的蘿蔔  這樣吃  好好吃丫~~哈~

海帶是略帶硬的那種唷~

 

價格

現在好專業  還有夾價位的夾子呢!

 

乾麵

老爺的素乾麵 NT$35

老爺很不愛吃湯麵~因為他說  湯麵的麵沒有味道~~

記憶中 吃來滿好吃的  QQ的 味道也不錯~

 

紅燒麵

我點的 紅燒麵NT$60

記憶中  以前的味道較辣  現在味道調整的不太辣

要自已加辣唷~~~

麵條是手工麵  Q 勁十足 加上了黃豆芽 

素肉 也很好吃   一整個讚丫~~

 

麵條

傳說中的手工麵條

以前太晚去的話  只剩一般麵條囉~

 

真空包

現在也賣真空包a

我也買了一包  頭家說可以用來魯東西 也可以當湯頭

不過  在老爺家冰著  不曉得煮了嘸~~ 

 

水果攤

下午出發喝個中式下午茶唄

位於民族路某間廟宇旁  有50年歷史囉~

 

蕃茄

蕃茄拼盤 NT$ 40 

 

蕃茄沾醬

附上了 特殊的沾醬

煮到濃稠的醬油~~ 加上了白糖粉

吃來  甜甜的  正常會加上 薑末   不過我不愛 

叫頭家不要加   老爺一直在碎唸~~

記得以前吃的時候  會有焦味  現在的焦味不見囉~~ 

 

紅瓜汁

不喝牛奶的我   只有西瓜汁了!

 

木瓜牛奶

老爺的木瓜牛奶

 

偶爾來頓中式的早午餐 和 中式的下午茶也不賴~~哈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