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 。 04 。02

這天  又在嘉義騙吃騙喝~~

本來應該滾回台北了~~~

接了老爺下班  準備吃飯了  快餓昏了~

所以   要來去吃個大份量的麵店!

 

麵攤

在一條很昏暗的巷子裡  

真的是巷丫內丫~~~

 

魯味堆

剛到的時候 放魯味的櫃子  幾乎沒有菜了~

服務生跟我們說  可以直接到後面的魯桶挾哦~~

哇~~也太神奇了吧! 竟然 自已在魯桶挾a 

 

魯味

這也太大一盆了吧!

 

切好的魯味

挾好的魯菜  給服務員  然後 選一個自已愛的號碼牌~~

要自已記住號碼哦~~

小菜切好後  會喊號碼~~

上面放滿了 碎蔥   好好吃丫~~ 

 

大碗麵

麻醬麵 大碗 NT$55

 小菜快吃飽的時候~~~我們的麵來囉~~~

這。。。。也太大一碗了吧! 

 

他真很大碗

看得出來比例嗎~~

後面的碗 是一般外面麵攤 大約中碗的碗

所以   這大碗的  也太可怕了吧!

老爺挾了約1/4給我  我努力吃好久。。。。

結果  我的麵看來都沒有減少 ==|||

而且我的好乾哦   害我一直加湯進去~~

這的麵條 是很有咬勁跟飽食感的那種~~~

千萬  下次不要點大碗的  點小碗的 2位 合吃 也吃的飽哦 

 

魚丸湯

魚丸湯 NT$10

這個 價格 很扯吧!

這一碗  大約是一般家庭的湯碗~

那個湯匙 是 大湯匙 ((家用的那種~~)))

裡面有四個魚丸 加上 一大鍋的湯丫~~

滿清淡的 加上了 不少的胡椒粉 灑上了大把的蔥 

蔥味還滿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美食 大碗麵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