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2 。27

地點:台北縣八里鄉

大唐門口.jpg 

呵~這個地方早在一年多前就想來了~

這次總算讓我跟到了(角大姐竟然說我是愛哭愛跟路~}

 

大唐櫃台.jpg 

 從門口進來後,要先到櫃台買券子,假日的話,會送賓果遊戲券哦~

 其實他的票就是一個腕帶,拿了腕帶之後,就可以到鞋櫃放鞋子

(這個只要鑰匙在上面,就是空的,和腕帶的號碼無關哦~)

 放好鞋子,就可以把東西放到和腕帶相同號碼的櫃子中,相當的方便,

所有東西都不用帶,只要把腕帶帶在手上就好了

 所有的消費,都可以使用腕帶感應,出來再結帳即可~

 再來就是選浴衣了~這個忘了拍~哈

 選好浴衣,再到浴衣的櫃台領取浴衣和浴巾(會有一個透明袋子裝哦~)

 

大唐更衣室.jpg 

這是女更衣的出口,很多人會直接在罝物櫃旁就換起了泳裝~再套上浴衣

可是丫角生性害羞~還是到了沐衣間才換泳裝,再出來穿浴衣~

入口.jpg 

 有沒有看見2隻吉祥物~哈~

 這是通往飲食街及露天泡湯區的分界點~

 我忘了街道名了~大家可以到大唐的網站看比較清楚~(一整個不負責的說法~)

 露天泡湯區~很抱歉~泡得太爽了~又忘了拍~哈

 其中丫~溫泉小魚~吃腳皮的那一種,快讓我瘋掉了~

 我真的太怕癢了~一直動一直動,所以在我的腳旁只有小魚2、3隻

 角小妤和曾小文的一大群圍著吃呢!尤其是曾小文的~驚死人哦~

 

大唐飲食.jpg 

 這是飲食區的menu(左下圖)~

 左上是角小軒的韓式拌麵100大洋,這是超級大地雷,嚇死我了

 右上是角小妤的石鍋拌飯 180大洋吧~(忘了~) ,這個還ok~算是這3道中最好吃的~

 右下是曾大文的泡菜火鍋 180或200大洋吧~(還是忘了~),這個就普普的,不過是熱的感覺還ok~

 老實上,去之前角小妤和曾大文已經說過東西貴加上難吃,

 所以,其實我們在關渡捷運站已經買了一點點壽司~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湯的關係,爆餓的啦~

 強烈的建議要去的捧友們,記得自已帶吃的~

 下次角小軒要帶泡麵~~一整個機車~哈

 

大唐遊戲區1.jpg 

 這是遊戲區的遊戲,沒記錯的話 ,都是要再付費的~

 所以角小軒都沒有玩~>"<

 左下角的象棋~好可愛哦~是人偶的哦~

 

大唐遊戲區.jpg 

 哈~長生殿可以抽籤哦~最近角小軒超迷這個的啦~

 一開始,抽到了71籤~是中中吧~不過,照籤的意思應該是好事~一整個快樂

 

 真的是很無聊的一個人~~

 右下角,是附贈的賓果券,我中了很多號碼哦~

 不過每條線都缺2個~~真的是一整個沒有偏財運a~

 

大唐戶外1.jpg 

 這裡超殺底片的啦~是通往裸湯區

 角小軒對這個一整個沒辦法 ~

 雖然大家都說進去根本不會有人鳥你~

 但是,我就沒這個勇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角小軒拿雨傘一整個有殺氣丫~

 而且在裡面,不由自主的一直在裝女鬼~哈

大唐戶外.jpg  

 這是通往裸湯的步道,也是一整個優~

 哈~角小軒超愛右邊這張的啦~

 好有fu哦~

  還有我們家粉紅三姐妹合體~

 

大唐end.jpg 

 左上是在通往飲食區的路旁~角小軒也超愛這張的~

 左下是在戶外泡湯區~

 右邊是結完帳,櫃台人員會給一個類似通行證的木片~

 上面的字都不同哦~在門口再給服務員收回即可

 其實就是轉過身走過幾步就到了~哈

 整體來說,整個優除了飲食的部分真的是大地雷~,

但是角小軒真的不適合久泡~一整個暈

 角小宜回來還嗑普小疼加昏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