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3 。10

今天的台北粉冷~冷死了啦~~

昨天也是,昨天角小軒還搞笑在公司說,今天我要在家上班 ,用視訊的~

也因為冷所以適合吃咕嚕咕嚕~

中午老張大叔又大發好心的載著角小軒到士林夜市附近的火鍋店進行大胃王訓練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的美食應該更名為大胃王之旅滴~

錢都招牌.jpg  

一如往常吃飽後拍的~

吃完出來角小軒整個呈現像煮熟的蝦子~一整個捲屈~好冷~

不過,因為角小軒 的頭髮長了,

還沒去翻屋頂,亂翹

為了怕嚇到人 ,所以就沒入鏡了~

忘了放我的旅遊小熊了啦

醬料區.jpg  

沾醬調味區~

呃~有點小亂啦~

菜盤.jpg  

滿滿的大菜盤~

很驚人的份量~

角小軒來吃了3次吧~

沒有一次吃完的~

牛肉片.jpg  

角小軒的牛肉盤~

這張拍得不好,

實際上的份量其實滿多滴~

豬肉片.jpg   

豬肉片~

也是滿滿的一大盤唷~

麵.jpg  

副餐的麵

魯肉飯.jpg 

副餐的滷肉飯

蛋捲~.jpg  

這個叫什麼呢?蛋捲嗎?

這應該是所有火鍋料裡我最愛的吧

而且它煮完會爆開~~~

好好玩哦~~

重點是好好吃哦~

這家錢都比一般的連鎖店好吃~

湯頭也很好喝,料也爆多的啦

而且因為隔壁也有一家火鍋店

這2家呈現了割喉戰~

所以除料多、湯好、還有打折唷~~~

各位店家們~你們要努力的拼哦~

這樣我們這些消費者才能幸褔的享受這些大餐咩~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