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1 。31

和陳小銘約好了,要看書展~

不過呢,這2個笨蛋一整個亂逛

在一館買了陶子的"我愛故我在"

還有一個奇妙的經歷,有一個塔羅牌的老師,

看到我就問我說,你怎麼會這麼憂鬱,你隱藏的很好,

可是再下去就是憂鬱症哦

說我之前是為別人而活的,要愛自已,要學會自私

真的是嚇死我了,還說我的靈是帶著靈性的

是帶著大愛來出生的,不過泥菩薩是不能渡江的

要先愛自已,才能去愛別人

原來,我是這麼優的人丫~

而且,剛開始說的時候,因為小銘是男的,老師有問說須要叫小銘滾一邊嗎?

我說不用,他是姊妹~~結果,換小銘的時候

老師問說呃~你是女的還是男的~

差點笑死我了~

其實,去書展我另一個目的是要買金紙筆記本,不過都沒看到~好失望哦

當然,還有一個重點是二館囉~~搞得自已真的像宅女一樣

竟然還和小朋友一起排隊進去買動漫的週邊產品~天丫~

我竟然也作了這種事~

不過喬巴真的好可愛哦~

尤其是電影版,穿的那件浴衣~

講到電影~真的是太搞笑了,一整個像在看搞笑片~

不過還是有他貫有的熱血~

我和可愛喬巴跟路飛的合照~~

 DSCN4854.jpg

DSCN4855.jpg


那時候,好多人,有點小丟臉~

本來還要和卡卡西拍的,結果卡卡西被搬走了>"<

應陳小銘的要求,放一張他要徵婚的照片上來~

DSCN4851.jpg

~放這張,他應該會打死我吧~

本來我也和我最愛的卓洛拍了一張,

結果手殘的陳小銘晃到了~>"<

逛完已經有點小晚了~

就逛到外頭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最愛的就是這個了~

DSCN4860.jpg

他唱得好好聽哦~`~ 他女兒很無奈在那幫他按ppt檔的歌詞,

兒子很皮的在玩磚頭~竟然還拿磚頭丟他老爸~

DSCN4861.jpg

角小軒第一次投錢,買了一張cd~~

在那當下,覺得自已現在的生活,很好

過著與以往不同的生活,似乎也是一件好事

我會一直很快樂的玩下去的~

本來還想去看百老匯的

結果那一場次的竟然售完~

而且票價也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