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4 。11

臨時改的行程~為了聽說超無敵的燒餅~

在樹屋逛完後,

就直奔高雄的興達港囉~

在途中經過黃金海岸~

好多人在玩很像帆船的東西~

不過,我們都滿累的,沒有下去看看~

人老了 ,果真有差~~

熬夜真的很累~尤其是夜唱~哈~

加上感冒加重~一整個不知道自已在幹嘛~

煮魚丸.jpg 

一到興達港就看到滿滿的虱目魚丸耶~

哈~一整個勾起我的食慾了~

一直吵著說要喝魚丸湯~~

邱記小吃.jpg 

隨意選了一家~

虱目魚丸湯.jpg 

我的魚丸湯來囉~~

好甜的虱目魚丸唷~

好吃~~

後來,志志雄還問老闆魚丸是哪一攤的~

蚵仔麵線.jpg 

小靜的蚵仔麵線 + 大腸~

這一家可是大大受到志志雄的推崇呢!~

因為他的香菜用湯匙裝~

他可以整個倒到我的碗中~~

我愛香菜~

興達港虱目魚丸攤位.jpg 

就是這一家了~

試吃過後,我們全部都買這一家的~

他的虱目魚丸真的好甜唷~

在興達港有超多家賣魚丸的~

很多都是有媒體報導過的~

這一家並沒有經過媒體報導~

不過,他是有實力的大推~

而且他還送我們高湯耶~~

興達港虱目魚丸老闆娘.jpg 

害羞的老版娘~

興達港虱目魚丸.jpg 

哇~滿滿的魚丸呢!~

角小軒買滿多的~

奮力的把它扛到台北~

可以讓我會想要用力的把它扛上來~

就知道我覺得多好吃了~

興達港蛤俐.jpg 

好大顆的蛤蜊~

興達港鯛魚皮.jpg 

這個我本來一直想試吃的~

為了膠原蛋白~哈~

不過,唉,我看到那魚皮~

還是沒勇氣~

螃蟹.jpg 

好擠的螃蟹哦~

魚.jpg 

興達港魚.jpg 

興達港拍賣.jpg 

魚貨拍賣~好好玩唷~

涼伴.jpg 

即買即食~

一整個不知道我在拍什麼耶~

興達港透抽.jpg 

這個好吃~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唷~

川燙過後,可以直接切片直接吃~

真的很新鮮哦~

不過,我們沒買啦~

感覺一盒太大了~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炸物.jpg
漁港必備的~

滿滿的炸物~

這個好適合傍晚買一堆~

坐在河堤邊吃唷~

邵陽燒餅.jpg 

哇~這是我們今天的重點耶~

就是為了它,我們今天的行程大變動~

聽說,要排隊~為了燒餅排隊~

邵陽燒餅製作.jpg 

一旁一直很忙的在作餅的工作人員~

燒餅出爐.jpg 

呵~出爐了~

角小軒總共買了20個香甜~10個黑糖~

在車上我已經嗑了一個黑糖的~

熱熱的吃~超好吃的~

不過,我真的很笨~我的黑糖醬流滿了袋子~

都浪廢掉了啦~~

不過 ,它的黑糖真的好香唷~~

香甜的吃起來很像皮脆的太陽餅~

是超熱銷款唷~

小靜買了新口味~桂花~~

好香唷~一整個滿滿的桂花香~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