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05 。06

又快到了母親節的日子了~

咱家在母親節、父親節都會吃蛋糕~

但,其實角媽並不愛蛋糕~

有一次Emma買了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

竟然合角媽的胃口,後來就都改吃提拉米蘇~

不過,這次又換新的了~

想說愛吃根莖類的角媽應該會很愛吧~呵

米招.jpg

就是這家了~

位於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6-1號的

米詩堤甜點王國~超火紅的啦~ 

角小軒還特定提早了3天訂貨~

就怕沒貨呢!~

還麻煩了卡打車下班還來載角小軒到瑞芳取貨~大感恩~

米-門口.jpg 

平常經過應該很難注意到它吧~

不過,感覺滿好的~

米-小路.jpg 

從右手邊的路口進來,

旁邊是一條小河唷~

在右側是內用區~

芋捲.jpg

哇~有沒有覺得很好吃丫~

裡面有滿滿的芋泥~不會太甜~

還有一塊不算小的芋頭塊唷~

一條18cm 200大洋

算貴吧~不過,真的是真材實料~

忘了拍實品了~

這是角家一致覺得最好吃的~ 

 

米冰箱.jpg 

店內的冰櫃~裡面放著蛋糕類的~

其實隔一個星期我又去了一次~

不過,太晩去了,泡芙類都沒了~

只剩蛋糕我不愛~~

 

米岩石泡芙.jpg 

這是唯一一種有拍的泡芙~岩石泡芙~

是香草克林姆口味的~

是Emma 同事請我代購的~

聽說很美味~

其實,我買了超多的~一次就拿到貴賓卡了~

黃金泡芙、芋頭泡芙對我們來說內餡真的太多了~

吃多了有點小膩耶~

連角媽這麼愛地瓜、芋頭都覺得太多了~

個人覺得芋頭的好點~

不過,聽說最好吃的是巧克力~

為什麼我沒有吃到~~~>"<

因為太不盡責了~所以請各位看倌自行參考官網唄~

http://www.misty-cake.com.tw/products.htm

林桑招牌.jpg 

哈~今天超怕的~

因為老張大叔說如果我沒吃到這家表示我真的…

還好,它有開~~

林桑門口.jpg 

嗯~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都沒人耶~

隔一週在經過,差不多時間吧~

滿滿的人~哈~大家都讓我嗎?~

林桑menu.jpg 

簡單的Menu~

林桑menu1.jpg 

再來一張~

林桑炒烏龍.jpg 

角小軒 的炒烏龍~

口感記憶中不錯~真的太久了~

我忘了啦~~>"<~

林桑生魚飯.jpg 

卡打車的生魚飯~

看上面刷的醬油感覺應該滿好吃的~

不過,生的我完全沒辦法~

林桑魚湯.jpg 

鮮魚湯~

有很多的魚肉哦~

魚肉很結實的~記憶中~哈~~

======================================================================

換了新的讀卡機了~

可以把照片好好的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