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07 。21

同學飯局又出現啦~~

這次是和二技的同學~

本來預計要吃螺絲瑪俐的,

但是要等一個小時,就放棄它了~

隨意在巷弄中,尋找了一間 Just Pasta

0.jpg  

看來很溫馨的門口~

1.jpg 

 

他們家的menu好可愛哦~~

一整個縯紛~

2.jpg 

 

 Menu 作得像故事本一樣~

好可愛唷~跳舞.jpg 

 

餐點部分有Pasta、飯類 

選餐還滿多樣化的~

還有雙併唷~

套餐部分:

A 餐 NT$ 295 

今日濃湯 + 大蒜麵包 + 沙拉 + 主餐

B餐 NT$ 250 

今日濃湯 + 大蒜麵包 + 主餐

3.jpg  

今日濃湯~~點完餐後 ,

非常迅速的送到~

4.jpg 

滿滿的料耶~

這個一送來,讓我們瞬間覺得挑對家了~

而且濃湯很燙唷~好喝~ 

6.jpg 

大蒜麵包~

後續的餐也是以非常快速的速度送來~

所以,我的麵包是最後才吃的~

不曉得是不是冷掉~

一整個 非常有" 嚼勁 "

連我這個愛 QQ 感的人,都咬的很費力說~

這個我不愛~一整個不愛~ 

Anny的姊、Anny 也幾乎都沒吃~=="

5.jpg 

水果優格沙拉

這是點 a 餐才有的唷~

還算不錯啦~

7.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Anny姊點的~

這個是一顆大地雷啦~超大地雷丫~

Anny姊,才吃1/3吧~

一整個吃不下去了~

角小軒也偷吃了一小口~我也不愛~

一直覺得青醬是一個很容易踩到地雷的食物~

不曉得是不是個人喜好問題~

我沒吃過我覺得好吃的青醬neh~

服務生收盤子時,還問了Anny姊~是不是不好吃~

姊姊超直接的說不適合~

服務生掉頭就走~

害我笑出來了~嚇姊姊說~完了~主廚要出來了~

結果,服務生拿了Menu出來請姊姊再點一份~

誠意滿分,不過....我們真的不愛啦~

服務生還滿可愛的啦~呵~

8.jpg  

蕃茄辣雞肉麵 

Anny點的~

就一整個 SO SO ~

沒有什麼特殊感 一般般囉~

9.jpg  

泰式海鮮義大利冷麵(夏日限定) 單點 NT$ 188

角小軒選的是a餐~

因為單點再加上飲料和套餐快要差不多價格了~

這是我們三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了~

第一次吃義大利冷麵耶~

這個還不錯吃~滿開胃的~

那個蕃茄切片~有嚇到我~

{{這個蕃茄 Anny 超愛的~}}

一度我一直以為太酸~結果大家都說是鹹不是酸~

我的味覺發生了什麼事丫~~

不過,這道吃到後面真的太鹹了~

角小軒的嘴脣有吃完一大盤瓜子的Fu

整體來說~~

這一家我們應該都不會再來了~

10.jpg 

飯後當然是要來張合照囉~

其實 Anny姊和Anny都是角小軒 的同學啦~

絕對不是我被留級哦~

是他們一起來讀啦~哈~

11.jpg  

飯後娛樂~

來中山站必來一張~

和可愛的機器人合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