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08 。 22

從去年開始 角小軒 家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壽星請客~~呵~~

所以這次輪到我囉~~

這次選的是  定食 8 

{{看到標題有迷有覺得很怪~

生日還分Part ?~

開放有獎徵答好了~~

請各位看倌猜一下這次生日有幾次的慶祝活動~~

獎品就Miu的香吻一個好了~~}}

Photobucket

何謂定食8~

 真的是簡單扼要耶~~

就是8款定食~哈~~太強的店名了~

而且均一價 NT$ 200-

Photobucket

呃~這是主廚特別招待的菜色~

== 小 孩 一 枚 ==

Photobucket

採半自助式的方式~

自行劃好點菜單後~

拿至櫃檯結帳~

出餐的時間是點餐後15分鐘內要送到`~

沒送到的話,恭喜你就有免費的餐可以吃囉~

Photobucket

~ 自助沾醬區 ~

Photobucket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

記得n久前吃的,

是有服務生夾取給客人~

怎麼現在都是要自已來哵~~

Photobucket

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在沾醬區有拌飯的醬油唷~)

味噌湯(在沾醬區有海帶芽和青蔥可以自已加~)

Photobucket

呵~~這是我和青丫點的照燒牛肉飯~~

我的飯上來時,我還作了白痴事~~

我一直在找我的飯~~

真難得會讓我找飯吃耶~~

我個人是覺得肉肉還滿嫩的~

不過,青丫的那一份聽說很硬~~ ==

Photobucket

Ivy和阿翔的起司豬排~~

份量相當的多唷~~也滿好吃的~

Photobucket

Emma的照燒雞腿定食~

也是滿大一份的~

肉也是很嫩滴~

((謎之音。外頭的餐肉都這麼嫩~其實......))

Photobucket

Almost的豪華海景丼飯

說真的~一點都不豪華

和其他的定食比好小一碗唷~~

Photobucket

浩子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呃`~我沒有偷吃~

小朋友正在發育不要偷吃他的~~哈~~

Photobucket

每份餐都會附上醬菜一份~

這個吃起來 SOSO ....

Photobucket

茶碗蒸~還ok啦~~就一般般~

Photobucket

水果一份~

竟然還有櫻桃耶~~

不過~~櫻桃的品質就是一般般的啦~~

((謎之音:一份才200大洋~你是在期待什麼.....))

Photobucket

奶酪??

這類的東西註定和我無綠了~~

還有附上黑糖膏一包~

和旋轉壽司的很像~

呃~應該是一樣啦~因為就是同一家咩~~哈~~

Photobucket

當然,還有日式餐必備的味噌湯囉~~

還不錯喝~~

有沒有發現少了個東西~~~

就是麥茶~~~

在這也是自助式的~要自已去倒~

有冰、熱可以選擇哦~~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這次我們是在桃園的家樂褔 經國店吃的~

通常在大賣場人都非常的多~

我們家的Miu竟然一個人自顧自的走著~

完全沒發現我們全部的人都躲起來了~

當她發現有的時候~竟然也沒大哭大叫的~

 一個人安靜的左顧右盼的~

怎麼平常不見妳這麼沈穩丫~

還有搞笑的路人~跟她說~

你在找媽媽對不對~~她們躲在後面啦~~呵~

真是可愛~

後面,當然有被他媽訓了一頓~

問她說~~巧虎說看不到爸爸媽媽要怎麼作~

Miu還真的知道在待在原地等爸爸媽媽回來耶~~

巧虎的威力真的是.....

((呃~~我不是巧虎的推銷員哦~~))

記得去年和Miu去自來水園區玩水時~

她跑到跌倒~青丫也是問他說~

巧虎跌倒了,怎麼作~

Miu竟然就拍拍手,說沒事~~就沒哭了~~

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