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0 。16

今天Emma的同學找吃飯~

是一家特別的店~聽說每次經過的時候人都很多~

一家很難記住名字的店 平成十九

爬一下文,平成十九其實是指2007年~

所以其實他開了 3年了~

Photobucket

入口處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沒有訂位的捧友們~~

請在門口按照順序等~

不用跟服務生登記~

Photobucket

~ 好可愛的小燈籠~

Photobucket

流動率很快哦~

我們只小小的等候了一下~

就輪到我們了~

服務生會先帶位,然後提供menu~

先選好自已想點的料理,

然後,就是重頭戲啦~~

要自已到售票機買票券,換飯吃哦~

Photobucket

選好了要點的餐點~

就可以到門口的這台票券機買票囉~

首先,先把紙鈔或硬幣投入~~

((請注意,票券機只會找零錢~所以如果只有大鈔

可以先跟服務生換成小面額的~

不然,你就等著拿一堆零錢吧~~XD))

Photobucket

((吃這個好嗎?))

然後就可以按自已要的餐點~

Photobucket

認真思考的Ivy

Photobucket

哈哈哈~~按下去後~

就等著票券出來,跟找零囉~

Photobucket

這是我點的~~

記得把票券交給服務生哦~

上面的序號是出餐的順序哦~

Photobucket

今天很幸運的~

我們坐到了吧台~

四個人坐了長長的一段~

不 過 ,其實感覺那個椅子坐起來很不穩的感覺neh~

Photobucket

猜一下這是什麼~~

他是牙籤盒啦~很可愛吧~

Photobucket

點完餐後,正常會很快速送到的味噌湯~

不過,服務生竟然忘了給我們~

等到主餐來了~

角小軒告知後才送來neh~

還有麥茶是自助式的~

不過,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沒有杯子了

告知了很久,主餐快吃完了~

杯子才送出來~我已經不想喝了=="

Photobucket

我的廣島牡蠣 160大洋

4大顆,滿大顆的

Photobucket

我覺得還不錯吃~有在大海的fu

Ivy和Emma覺得有點腥~

不過,應該是滿新鮮的啦~~

Photobucket

Ivy的魚下巴~130大洋~

這個好吃~

歹勢,把那個 青蘋果 檸檬 拍得太明顯了

Photobucket

Emma的牛五花燒肉餐~160大洋

其實,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前面那一組一直說燒肉餐不好吃,

所以我和Ivy跟本不敢點燒肉餐~

不過,Emma太晚來了沒有聽到~

吃起來,覺得就是一般般的燒肉~

還ok啦

Photobucket

Emma同學 的 刺身丼 180大洋

很抱歉我不吃生的~=="

Photobucket

哇沙米直接放在碗邊~

Photobucket

除了刺身丼之外,

所附的配菜都是相同的~~

感覺好少好少好少.....

逼得我也把 牛蒡絲給吃下去了~

結果,好吃耶~~XDDDD

Photobucket

所有的配菜中~

那個香菇最好吃了~

去之前爬文有人說像鮑魚~

心想,最好是啦~~

結果,它真的好飽水哦~~~給它給讚~

Photobucket

我自已吃完它了~

嚇死我自已了~

而且我還第一個吃完的~

滿滿的一大碗飯耶~~

其實剛吃第一口,我就覺得飯好硬哦~

沒辦法我愛吃軟飯~~唉~

但是我竟然默默的飯吃完了~

沒辦法~~菜好少=="

Photobucket
~ 化妝室前很有年代感的燈籠 ~

Photobucket

這是我在洗手間拍的~

我好像變態哦~~XD

Photobucket

~ 料理台 ~

Photobucket

其實。  。 。 

我想偷拍那一位很帥的廚師啦~~

應該是日本人來著~

一整個日本人的感覺~~

他們好像全都是日本人耶~~

在外場服務的那一位小姐~

好可愛哦~~而且一直都帶著笑容哦~

忘了拍她了~~

Photobucket

難得三姐妹又合照了~~XDDD

這是號稱有學過 拍攝的 Emma的同學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