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1 。07

把北投晃完,超乎我們想像的快

於是又加碼 淡水老街 想說可以再去過小白宮之類的

Photobucket

老街的小巷弄

Photobucket

吃完可怕超鹹的午餐

當然要來杯酸梅湯解解膩囉~

Photobucket

阿香蝦捲~

好奇怪,今天竟然沒有人排隊a

Photobucket

丫媽臉很臭的在炸蝦捲

作生意真的會心情這麼的不好嗎??

Photobucket

記憶中好象一串是15元吧~~((天丫,一個星期前的事,我忘了))

丫媽會把它夾到前方一點,付了錢

就可以自已調味囉

我一時失手加太多,又是一個鹹丫 = =

Photobucket

我忘了街名,從常逛的老街,向左一看,

就可以看以到它了~

Photobucket

再往前走一小段 (?事實上我忘了,那一天忙著找路==)

就可以到馬偕紀念醫院囉~

Photobucket

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他是位於馬偕街沒錯滴~

Photobucket

哇哵~西洋人也有扁額a~哈~

現在裡面有部分是餐飲店,

進去參觀是不能拍照的唷~

Photobucket

滬尾偕醫館

清同治十一年(西元一八七二年),加拿大大基督長老教會派

宣教師Dr.George Leslie Mackay 渡海來台宣教。

當年三月九日登陸淡水,於馬偕街二十四號(當時為淡水廳官府官員馬房)租宿,

並於此處開設診所,藉醫術以宣揚基督教褔音。

馬偕博士的座右銘為「寧為燒盡,不願銹壞」

(Rather Burn Out Than Rust Out)

他以傳道、醫療、教育事業奉主耶蘇基督,

一生努力,死而後已。

Photobucket

要走往淡江中學的途中經過的天橋~

往後看的風景還ok啦~XD

Photobucket

我忘了哪的小徑了 =="

 

Photobucket

在淡江校園拍的~

哇~在讀大學感覺真的還不錯a~

 

淡江女子學院,全台女子首學

馬偕與妻張聰明創立於1884年。

Photobucket

本來還要參觀紅毛城、小白宮的

結果竟然在整修維護中

要到11/12才會重新開放~ ==

我喜歡這條路

從小白宮那往下走的階梯

上次也在這亂拍一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