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1 。23

結束二天的台中行程 

Luchir 恰恰好 到台中 所以我又可以搭便車了

從二高回到台北時 本來想說 要去吃一碗小羊肉 結果 沒開

搜尋一下導航 想說吃一下雲南婆婆 我也肖想很久了 

想不到新店竟然有分店 結果 沒開  

是想把我氣死哦~~~

Photobucket

幸好經過了這一家 感覺還不錯 

後來才發現 他是每次搜尋新店美食都會出現的北鴨a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69號

Photobucket

簡單的點菜單~

Photobucket

也是鋼管出來的羹a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怎麼洗它丫~

Photobucket

我點的鴨肉羹板條 65大洋

羹的口感 老實說 我忘了  記憶中有蒜頭味~~我愛

然後板條也是很Q的  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  一碗65元  比龍門肉羹還貴a

Photobucket

Luchir 的鴨肉羹麵 65大洋

Photobucket

燙青菜 30大洋

記憶中還不錯~

Photobucket

鴨肉的沾醬  有我愛的香菜a

Photobucket

主角 土鴨肉切盤 150大洋

還不錯吃  但是為什麼不切細一點 感覺切的滿粗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