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2 。27

因為這次原本預計的行程有點小趕 

所以選了一家在交流道附近的汽車旅館

事實上 有一點點的距離

而且位於一個很偏僻的小道路上 呵

Photobucket

入房後 一進入就是飲水檯

Photobucket

該有的點心和茶類

Photobucket

唷~~我愛的貴妃椅a 

不過,只有我的行李坐到它a 

Photobucket

超好睡的床啦~~

Photobucket

立燈 

((其實我也不曉得拍它幹嘛a~~))

Photobucket

書桌 

還有小珠簾隔開哦~~

Photobucket

衛浴用品

竟然出現了鯊魚夾和沐浴球a  太利害了~~

Photobucket

很大的浴室

那個吼  為什麼廁所和房間不要隔間啦

好歹也給珠廉吧  連書桌那都有了>.<

Photobucket

泡澡的大浴缸~~

知道有多大嗎??
Photobucket

就是這麼大啦~~~

可以在裡面翻滾 呵

Photobucket

後庭院 還有2張木椅加木桌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出去  我怕被蚊子叮

但是,早上想出去外面吃早點時,

竟然被吐嘈說外面這麼髒 叫我自已去>.<

Photobucket

早上附的早點  是麥當當哦

入房時 把點菜單填好 隔天早上它就會出現在領餐檯了 開心開心

 

住汽車旅館的好處

就是空間大到翻掉 而且比起一般的旅館和民宿價格略為便宜一點

但是,最討厭的就是  洗手間沒隔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