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3 。06

一到猴硐的時候  才11點吧~

大媽說她餓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吃午餐囉~

在車站旁的小吃路中

Photobucket

挑了這一家 80冬A 阿蝦古早麵~

一看到80年 就默默的決定是它了~

Photobucket

可是 環境似乎不是很優neh~

Photobucket

蕭家小妹的 乾陽春麵 好像是點略辣 

她完全沒辦法吃辣  好像吃的有點辛苦~

Photobucket
大媽的湯油麵 

Photobucket

我的湯粿 

吃起來 我覺得還好a  非常的一般般  

然後 它裡面不曉得加了什麼 

我吃完一直覺得我的喉嚨一直很癢 一直沙沙的=="

Photobucket

大媽的豬血腸子湯

妳可以再狠一點  點湯麵又點湯~

 

結果 我們在山區走路的時候

大媽又說他餓了 然後他家小妹還說對丫

我們還沒吃中餐a

那剛剛吃的是什麼~~~

她竟然說  是早茶>.<

不過,等到回到瑞芳 看到了龍鳳腿我又想吃了~

Photobucket

上次也是吃這一家  這次還是買了它~

Photobucket

你看看  是不是很誘人丫~~一整個好吃~

香共共說~而且很有味道  讚啦~

Photobucket

進去市場繞了一圈 買不到我要的胡椒餅

頭家竟然說要等半小時 就放棄它了

回來 又看見了另一攤

(其實是在 林 古早味的對面啦~)

想說 試一下別家的口味好了~
Photobucket

看他一直包 好像來不及了  害我對它抱好大的期待哦~

Photobucket

滿滿的一大鍋 頭家還有賣糯米腸哦~

Photobucket

這是 華記的  我不愛 大媽不愛 蕭家小妹不愛

表面明顯的和林記不同  味道也滿淡的 

唉~~林記一整個勝出~~大勝丫~

這的龍鳳腿很神奇  每家都有媒體採訪a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各有所好~

自已覺得好吃就行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