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3 。12

台南真的好熱==

想逛的都逛完了 離去接小靜夫妻還有點時間

老爺 帶我去五妃廟晃晃

真的不了以前的女人a

你老公都有了5個老婆  還陪他去死 在想什麼丫~

Photobucket

五妃廟旁一家非常有名的綠豆湯

記憶中 上次亂小靜帶我來吃  她不要==

Photobucket

簡單的店面 乾乾淨淨的 人倒不少丫

Photobucket

又是個簡單的價目表~一目瞭然呢!!

主打綠豆、紅豆 呵

Photobucket

我們點了一碗綠豆湯合吃  

小小一碗 25大洋

看湯的顏色  就可以感覺到 它一定很濃丫~~

Photobucket

你看 滿滿的綠豆 每一顆都繃開了呢!

其實我不愛吃紅豆、綠豆這些東西

但是我愛它的湯  所以以前我都會點綠豆汁  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個 好好吃哦 不曉得叫什麼

好Q好Q  一整個好有嚼勁哦  我超愛啦~~

可以只點這個嗎??

不過,只有這個老爺應該不吃吧  

因為  他很懶 ><
Photobucket

五妃廟旁另一家很有名氣的杏仁豆腐

人超多的 但是 我不敢吃杏仁 就放棄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