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3 。26

吼  這把火 已經燒很久了說 

原本 以為我看不到的 

之前的展期是在高雄駁二 展到228 

想說  鳴 我看嘸丫  

還好 他移師到台北來囉  開心死了

Photobucket

寬宏訂票  2人票 369元  

需要2人同時入場唷~

 

看展去囉~~~
Photobucket

鳴~好臭丫  

Photobucket

這 是  醉翁之意不在"水"嗎?

老爺應該看的很 high 吧!!
Photobucket

唉丫  你不能進來啦~~

快檔不住了  老爺快來幫忙
Photobucket

吼~一來就被撞倒了 !!

真糟糕a 

Photobucket

老爺在跟小猩猩培養感情中。。。

Photobucket

哇~~小猩猩的爸爸生氣了!

老爺被大猩猩吃掉了 ~~
Photobucket

木葉卡卡西的必殺技 - 千年殺
Photobucket

超不專業  看起來像要掉下來的 山寨版 蜘蛛人 

Photobucket

這是陳老師顯神蹟嗎??

Photobucket

 不要抓我頭髮  好痛> <
Photobucket

來  張開嘴來  我看你有幾顆蛀牙

Photobucket

偷翻樂譜中。。。

Photobucket

你們竟然在那眉來眼去的!!

Photobucket

好不專業的孔雀哦~~哈

Photobucket

你覺的有幾根柱子呢!

從上面數一次  再從下面數一次  怎麼都不同丫!! 

Photobucket

我好可憐哦  是擦"腳"小童 !!

 

其實裡面還有好多好有賣點的畫 

我們還想說 今天是雨天 出門的人應該比較少吧!

結果  擠爆了啦

很多畫都看一眼就快點走人

拍照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排隊 

一整個看的很不高興  覺得動線超差

展區太少  整個擠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