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1 。 04 。10

嗑完了滿足的午餐後 

就到老街走走

Photobucket

這人也太多了吧!

考慮到天氣熱 。 有孕婦 。有小孩

所以  就派我去買冰囉~~

Photobucket

江記花蜜  文化路15號
Photobucket

桂花冰釀湯圓 50大洋

這個去年和Ivy來的時候 

我覺得他超好吃的

比照一下去年的圖

之前湯圓是放在底下neh~

現在浮出台面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剛吃太飽了  

覺得沒有第一次吃的好吃a >"<

Photobucket

永涼製冰廠 梅子冰 

記憶中 10元 就是傳統的口味  

我嗑了一半 就交手給老爺了

((所以大家說 老爺會胖10公斤 是我害的!!))
Photobucket

百年老郵局

建立於民國年前十二年五月一日

我們一群人 又默默的在樹下聊起來了

然後  就走了  根本沒進去!!

Photobucket

走  去牽車了 

然後 我沒有買我的丈母娘豆干  那個好好吃

在這個遺憾下  我們就結束了 2天的 不正經6人組行程

其實是7個人啦  

下次 應該是就是不正經8人組了 

吼  我們的陣仗愈來愈大了a!!

 

下次  真的直接約一個點就好了 

一個能吃飯 、 坐著 、有冷氣的地方就行了

也不需要有景點 

因為我們這群真的太扯了

隨時隨地都能停下來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