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7 。25

重頭戲到了!

我期待超久的飛行傘~


Photobucket

一到鹿野高台  就看見了一堆人在飛了!

讓我一整個high 丫

在車上就鬼吼鬼叫的!

Photobucket

你看看    大家飛的不亦樂乎  

我也要飛啦!!

來之前 本來下定決心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上去啦!

結果  一下車 站在懸崖邊{大誤} 

有懼高症的老爺在那鬼吼鬼叫的   害我也緊張起來了=="

Photobucket

有人要飛了  

Photobucket

傘撐起來了!

Photobucket

飛吧! 

好像很好玩a

當天飛的人好多哦!

飛完好像會給一張證書 

我差點為了那一張證書克服了剛某人的鬼吼鬼叫造成的恐懼

Photobucket

底下的心形跟圓形就是降落的地方

另一個讓我放棄飛的原因是。。。

每位教練都會在降落時   搞得像要墜落一般   好可怕

鹿野高台是屬於國際級的飛行場地

在每年的4、5月開始一直到10月 是體驗飛行傘的最佳時機

記憶中 每次10-15分鐘  2000大洋 (它漲價了)) 

Photobucket

7月開始另一個重點是在划草坡這

有熱氣球體驗 

然後  我們到的時候   

熱氣球呢!怎麼看不到!

結果  這天  它休息 =="

真想哭a  怎麼老是在碰到公休丫!

熱氣球體驗 一次500元 約5分鐘吧!

網路上有人說   只有幾秒 他就下來了

應該是剛好風向不好 所以只好 降落囉~

聽說 最好的上升時機點 是在早上5-6點

這麼早   有人來嗎?哈哈哈

熱氣球開放體驗時間:7/1 - 8/31 每周三 至 周日

場次:早上 6點半開始售票  預計 7點至9點進行熱氣球繫留活動

      下午 4點開始售票  預計 5點到7點進行熱氣球繫留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野高台 飛行傘 熱氣球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