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

不是我要試吃喜餅啦~

我又再度被超車了  

十月份我家的大妹  Ivy 要嫁了

因為  她明年29了   所以  我又心甘情願被超車了

因為他的另一伴   一整個在公司裝忙

所以  從禮服試穿 趴啦趴啦。。。。等等

都是由我和Emma陪她   搞得我們也快累死了

我想  換我結的時候   我應該會忙到翻臉吧!

 

Photobucket

試吃的第一家  天鵝脖子街

位於台中   Ivy 匯錢 買了試吃品  加運費  又加了條蜂蜜蛋糕

喜餅   沒有拍  哈

倒是蜂蜜蛋糕  我們很認真的吃了它~

Photobucket

蜂蜜蛋糕  表面烙上了  天鵝脖子街 

滿濕潤的   但是  好甜好甜。。。 

網路上  大家都說好吃  天丫  大家都是螞蟻嗎?

連喜餅也好甜  咬下有 焦糖的fu  一整個都是糖  == "

天鵝脖子街 可以自已挑選自已要的喜餅   拼成屬於自已的喜餅盒

訂購20盒(忘了) 就會附上似顏彩繪  

這個超吸引我們的  

但是  最終  我們還是放棄它了   因為  真的好甜哦!

Photobucket

實體店面  跑的第一次  伊莎貝爾

門市小姊  很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新人

很認真的把每一個展示品搬下來給我們看

連喜帖的冊子也搬來了

餅 。。。  我沒吃a  

不曉得 好不好吃  哈

但是   因為我們親愛的劉小錦也在伊莎貝爾

所以  我們連基本資料也不敢留   

讓我們覺得  好對不起可愛的新人哦!歹勢啦~

Photobucket

第二家是郭元益

這一家 讓我非常的不爽

因為  Ivy很愛拉法頌  。。。

然後  店員  還是副店哦!

大約問了一下我們有想看哪一個嗎?

說了  拉法頌  然後  就說 那是他們代理的牌子

然後  價位不太能降  之類的。。。

然後  很快速的把他們家的試吃品給了我們

然後  填基本資料  就說  這樣就可以了

就自顧自的殺到 門口  送客!

現在是怎樣   趕客人嗎?

好歹 也讓我們了解產品  讓我們請問一下資訊吧!

一出店門口   馬上跟Ivy說  即使你很愛郭元益   也不能訂這一家的

連副店的服務態度都這樣了 !!  真的是太扯了!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拉法頌

即使它再好吃  我想我結婚也不會訂他們家的了!

Photobucket

最後看的一家  禮坊

吼  門市小姐一整個熱情到  我們狂聊天

猛拆試吃口給我們試 。。

基本上  我覺得西式餅似乎吃來都差不多

但是  門市小姐的態度讓我們決定了 

就是禮坊了!!

 

雖然  我們下訂時  原本接待的小妞休息

後來 接訂單的小姐  態度也很好

可是後來有打來說   接單的小姐東西送太多了  

目前沒有後續發展 。。。

希望 她們好好處理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試吃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