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12 。 17

今天我們會肥死!!

中午吃了包肥餐~

晚上 老爺的三姊又請我們吃飯  吼 有沒有這麼好~

話說  我每次都在白吃白喝a   

 

1.jpg

小築地雅廚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34號

看了簡介跟blog  

是一對姊妹一同經營的~

每天上市場買新鮮的菜 、 烹調方式採用少油、少鹽  

很健康的料理方式哦~ 

 

鮭魚.jpg 

蒜香鮭魚 NT$180

 陳三姊和姍姍的  看來 滿不賴的~

不會有很油的fu  

 

虱目魚.jpg

香酥烤虱目魚肚 (無刺)  NT$220

 老爺的  還不賴  他應該覺得很好吧!

因為有軟軟的肚 == 

唉~~我覺得那個肚 很可怕  感覺像在吃油~ 

 

照燒雞腿肉.jpg

照燒雞肉丼 NT$180

 陳三姊夫的 看來滿入味的哦~~

飯  好大一鍋丫 

而且  有海苔a   哈~~

 

椒麻雞.jpg

椒麻雞 NT$180

 這是我的  雞肉炸的很酥脆~

淋醬味道滿讚的  而且  很辣 

可以加上一旁的高麗菜絲中和一下 呵~

 

小菜.jpg

配菜區  

有點略少  不過  其實大家也都吃的滿飽的吧!

那個蘿蔔乾   好吃! 

 

茶碗蒸.jpg

珊珊的茶碗蒸  

看他吃  我真的看不出來好不好吃a  呵~~ 

 

茶.jpg

附餐的紅茶~

是用茶包泡的  就一般般囉~ 

 

甜點.jpg

飯後甜點 

左圖:木耳 聽說 很好吃   白木耳  我一整個沒辦法  但是 愛死了 黑木耳  哈~

右圖:布丁 我吃了一口 滿好吃的  糖漿滿甜  加上布丁 江江好~~

 

CP值頗高的一家店哦~

不過  座位有點少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美食 小築地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