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 。 01 。25

大年初三  ,   一夥人  全到了嘉義逛逛~~

因為中午已經和老爺一家子吃飽飯了~

所以  青丫他們就先去吃 郭家粿丫~

大家的評語都不賴哦~~

再小逛一下 文化路  準備  去吃砂鍋魚頭囉~~

 

招牌.jpg

這是我們嗑完出來的時候拍的~

其實  我們到的時候 離開始營業還有將近一個小時

人也是在排隊了   內用的位置也快滿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魚肉湯.jpg

砂鍋菜加魚肉  NT$80

這是一人份的   滿滿的一大碗

吃來  好鹹   湯頭滿鹹的  沙茶味滿重的~

滿滿的豆皮、白菜

我的剛好是魚尾   魚刺有點多  

((老爺還幫我剝魚肉給我 真是太感恩了~~哈)))

魚肉炸的酥酥的  滿香的 但是有點硬啦~

 

蝦仁湯.jpg

冬菜蝦仁蛋 NT$40 (吧~))

吸引我的是  那顆蛋啦~~以前只要騎車經過看到它  就覺得  一定很好吃~~哈

口味滿清爽的 剛好中和一下 砂鍋菜的重口味~

 

1.jpg

這小子和以喬一整個過年都在玩手機跟 Ipad2

和小丫姨狂完 推金幣和養螞蟻~

還會問說  螞蟻吃飽了 會怎樣  哈~~

 

2.jpg 

有沒有玩得麼認真丫~~

 

 紅包.jpg   

一早和老爺一家人去 半天岩拜拜拿到的紅包~

第一次排隊拿紅包~~

老爺一聽到要拿紅包,竟然就把我丟著  自已狂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聰明砂鍋魚頭 嘉義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