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記蛋達.jpg

   哇~有沒有看起來粉好吃的樣子~角小軒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這是鉅記手信的葡式蛋撻~呃~一顆好像是港幣(或澳幣)6元吧~還是4元~

   (這就是太久補遊記的下場~)

   角小軒覺得比瑪嘉烈的好吃~

   口感~呃~老實說忘了~吃起來記憶中是不油的~一整個好吃

   (真的很不負責任的說話~~)

 

誠昌飯店.jpg 

  這是第一天的中餐~誠昌飯店~

  當然是要吃水蟹粥,~又是一個好吃

 

誠昌飯店-水蟹粥.jpg 

傳說中馳名的水蟹粥~

什麼叫作濃湯~(倫家真的覺得像濃湯)

在澳門的粥都是吃不到米粒的~一整個優~

(找不到形容詞,真心酸~國文程度真的不好~)

記憶中,這是大碗的~好像是4-6人份的

滿滿的一大鍋,我們8個人點了2碗~一整個撐~

而且,吃蟹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當旁邊坐了一個不會剝蟹殼的人

陳小靜竟然不會剝蟹殼~~害我一直要夾給她吃~

誠昌飯店-蝦.jpg 

忘了什麼蝦了~唉~金害

好好吃哦~但是也點小辣

同行中有人不吃辣,

所以這麼盤角小軒吃超多的啦~

而且志志雄桑真是大好人~

竟然幫陳小靜剝蝦殼~好好哦~

 

 

早餐奶茶合成.jpg 

第二天早上隨意吃的早餐~

這是陳小靜的奶茶~

很可愛要自已沖泡,

首先老闆會給一壺茶葉泡的茶,

再給一壺奶,可以自已喜好加入糖

然後把奶就豪邁的沖入吧~~

再過濾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當地一位熱心的丫伯教的~

志志雄桑還和人家聊起來了哵~

你也太好聊了吧~

       豬手米粉.jpg 

志志雄大妹的早點~

豬手米粉,一送上來差點沒笑死

有一大早吃豬腳麵線的感覺

可是其實角小軒和志志雄桑的也沒好到哪~

因為我們竟然點了"火腿公仔麵"

在點的時候角小軒不知道在白痴什麼~

忘了公仔麵是泡麵,滿心的以為是炒麵

已經放空到泡麵、炒麵傻傻分不清楚~

在這家早餐店還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一開始來點餐的服務員,

要點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們不是當地人

馬上衝到櫃台,找另一個槍手來

槍手一邊走一邊唸說中國人不是說普通話像什麼樣之類的

轉頭過來,馬上用字正腔圓的語調問我們要點什麼

瞬間,8個人一起大力鼓掌~大聲叫好

當下真的快笑死了

新好利咖啡餅店合成.jpg 

第一天的下午茶點心,新好利咖啡餅店

剛開始說要吃燕窩蛋撻的時候,

角小軒很大的抗拒~倫家不要吃燕子的口水啦~

但是,陳小靜說一定要吃,不然也要吃一小口,

結果誰知嘗試了一小口後,就一個不小心吃了半個了~哈

最好吃的是~豬扒堡了~這家的豬扒堡好好食丫~

去之前有看一下別人的blog寫著到知名的那一家

吃到的是2片吐司夾著乾掉的肉片,

所以,吃的時候好擔心哦~

誰知,一吃驚為天人

請不要問我口感,老人家忘了~哈~

不是乾的哦~呵~

 

茶餐廳合成.jpg 

第三天的晚餐,好像是走路前往英皇的路上

我們分2桌坐 ,角小軒和陳小靜、志志雄、志志雄大妹一桌

來澳門真的一定要吃燒味~太好吃了~我的媽丫~

蜜糖排骨(左上)就SOSO了~

左下的是 * *雞肉~Peko真的老了~

但是,這個好好吃哦~尤其是蒜頭~一個軟爛

完全沒有蒜頭的嗆味~好好吃~

而且他有香菜,香菜a~角小軒對它有莫名的喜愛

還好另外三個人都不愛,所以香菜我全包了~

(到底在高興什麼,我也不懂a~)

茶餐廳-燒雞.jpg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是因為雞很漂亮,油亮油亮的嗎?

錯~

是因為吃飯的時候,志志雄竟然大喊

「耶~有綠色的雞a~」

天丫~那是菜,是菜好嗎?

 

檸檬車露1.jpg 

第二天在議事亭前廳的檸檬車露(在友利魚蛋對面)

好好吃的冰淇淋哦~

我們3個人合點一份,有芒果、檸檬車露還有金沙巧克力(要另加錢)

最好吃的當然是檸檬車露囉~一整個美味~

但是為什麼要叫檸檬車露丫~

角小軒只聽過魚露啦~

黃枝記-揚州炒飯.jpg 

第四天的早餐~沒錯就是早餐~

認識角小軒的人一定知道,我討厭飯~

不過,看角小軒沒把圖縮在一起就知道,

這飯不簡單~哈~

這是黃枝記飯店的揚州炒飯(真希望我沒記錯~)

好好吃哦~~

第一次知道炒飯可以這麼好吃,

每顆米粒上都有淡黃色的蛋,

而且真的是粒粒分明a~~

黃枝記-炒麵.jpg 

忘了什麼炒麵了~

而且送上來的時候,我們4個又是一陣傻眼

因為點餐時,服務員有問說要乾的還是濕的~

我們都說乾的(滿心的以為是炒麵不是湯麵~)

結果,上來時,發現麵好像是炸過的~

很像細版的點心麵~

上面淋著微甜的醬汁(應該沒記錯啦~)

吃起來,還ok~不過他在黃枝記也是在排行榜上哦~

黃枝記-燒雞鴨丸粥.jpg 

這應該是燒鴨肉丸粥吧~

事實上,我不太記著,只記得肉丸是豬肉~

粥依然是一個綿密,好吃~

會點這道菜,好像是因為想每種都要來一個

而且不懂燒鴨怎麼煮粥而點的~

哈~不過還好,是好吃的~不是顆地壘

但是,我發現一件重大的事,

就是其實來這家主要是要吃蝦子撈麵~

我們也有點哦~但是我的照片怎麼不見了~~

誰來救救我丫~~

瑪嘉烈蛋撻合成.jpg 

第四天,前往瑪嘉烈蛋撻店~

來澳門吃蛋撻似乎是不成文的規定了

瑪嘉烈蛋撻對角小軒來說,太油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蛋撻的底是硬的~

不是應該像酥皮一樣酥酥的嗎?

在一陣被騙的狀態下,準備離開時

發生了一件慘案,

角小軒很大力的用自已的頭從人家的鐵欄杆撞了下去~

痛死我了啦~ 一整個腫a~

回到台灣還在痛~鳴 ~

陳光記飯店1.jpg 

話說,第三天在爬往某個教堂時,中途看見有當地人在吃便當

我和陳小靜就立志要吃便當

可是每天的每一餐都吃得好飽哦~

所以,在要前往機場時,特地再去找一家買了一個三寶便當

在機場等候劃位時,大家輪流吃著一個便當的

感覺超爆笑的~不過這的便當真的很大一個

而且很貴,折合台幣要1百多元~

為什麼要拍右手邊的那一個男的呢!

因為我們覺得他應該是古惑仔來著

在澳門如果看到頭髮只剩中間那一道

給人的感覺都很像是古惑仔~

另外還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他們對於"命案"這件事,似乎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因為這位古惑仔大哥,

正看著某週刊

封面正是"賭場利益糾紛,殺人掛在路邊的樹"之類的~

不過 ,看他的表情,似乎沒啥感覺

(呃~我應該不會被追殺吧~)

大哥我只是吻仔魚而以~千萬不要找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