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8 。02

國中同學的北部聚餐~~

這是第幾PART了丫~~

這次選的地點是三重瓦城~~

Photobucket

看來好冷清的門口哦~~

Photobucket

小貓幾隻到了後~

就先進去裡面大鬧店家囉~~

我們真的很吵neh~

我們選的是 6 人行的 B餐~

每人NT$450 + 10%

{{後面那位~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Photobucket

乾淨的餐具~~

果真餐具還是要用白色的~

Photobucket

點完餐,迅速送上的生辣椒~

讓各位客倌們自已調整辣度用的~~

應該只有紅小羊有使用吧~~

不愧是當地人來著的~

Photobucket

隨後送上一鍋白飯~

感謝服務生幫我們裝飯~

真的不習慣沒有用碗吃飯neh~

好像狗狗在吃飯唷~

Photobucket

青木瓜沙律~

這個滿好吃的~不過~

我被辣到~~有點小辣耶~

Photobucket

檸檬清蒸魚

不能驚到小朋友~

所以我自動去頭去尾囉~

Photobucket

~冬粉鮮蝦煲~

感謝林董大力贊助他的雙手~

為大伙剝殼~~

真是好男人一枚~~

應丫霞姐要求~~

公開徵婚~~{{我會不會被打丫~~}}

Photobucket

蟹肉炒飯~

這個我好像沒吃~

怎麼這麼多的飯丫~

不過,根據洪小羊的抱怨指出~~

這根本不道地~~因為蟹肉還看得到~>"<

Photobucket
三色糖醋排骨~~

嗯~~就一般般的糖醋排骨~

Photobucket

醉仙牛肉~~

牛肉不會太老~

腰果也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曼谷嫩雞紙鍋~

這個還滿好吃的~~

雞肉不會太乾~好吃~

不過,這是山寨版的紙鍋嗎?

明明就是錫鉑紙 >"<

Photobucket

~原味蝦餅~

這個我還滿愛~

口感還滿扎實~我愛~


Photobucket

~辣炒高麗菜~

青菜對我來說~好像都一樣耶~~
Photobucket
這個是....

柳橙汁嗎?~鳴~~我又忘了啦~

Photobucket

角小軒 和 Erin點的新鮮梅子汁~

還滿好喝的~~

像是烏梅汁那
Photobucket

洪小羊點的椰子汁~

還有椰肉~

本人覺得滿噁的~哈~

Photobucket

呂小賢的泰國冰奶茶~~

好怪的顏色唷~

Photobucket
完了~~這杯是什麼??
Photobucket

上面這三位公開徵婚~

意者請PM給角小軒,~

會馬上為您安排餐敘的~

{{林董、呂小賢、洪小羊}}

記得要註明編號唷~

豆花桑太晚來了~~沒有飯可以吃~

也聊到忘了幫他拍徵婚照~金害~~

Photobucket

Erin 、 角小軒、丫霞姐~

以上三位不開放~謝謝~~

 

我們6個人從進門聊到人家要打烊

還在門口繼續聊~~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