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 。 08 。25

這一天我的 人生 歲數跨入了另一個開頭~~

 唉~~女人哦~一過了25歲就糟了~

況且是另一個數字的開頭 = =

今天Luchir 帶角小軒和Anny 來市區吃漢堡囉~~

{{搞得好像我們住山上一樣哵~~}}

Photobucket

An - Burger 

位於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原本要吃"發褔漢堡"的~

結果竟然訂不到位~~

絕對不是因為它叫"發褔"我們不去的哦~

Photobucket

~~ 相當簡單的Menu ~~

Photobucket

因為不收10 % 服務費~

所以 水請自行到櫃台取用~

Photobucket

同樣的餐具也自已至櫃台拿取

原來有服務費才有服務丫~~

Photobucket

點完餐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送來的飲料

看來很弱的飲料~鳴~~

Photobucket

加點的凱撒沙拉 大份的 NT$160

Anny竟然不吃青菜~怎麼這麼挑食丫~

Luchir 在點餐時,差點沒把我和Anny嚇死~

雖然我出門的時候很餓~

但沒餓成這樣耶~~~

Photobucket

加點的肉醬~

可以淋在薯條上~

就不用再點一個肉醬薯條了~

Luchir 您真聰明neh~

Photobucket

Luchir 的 雙料牛雞漢堡~(對嗎?) NT$240 

我有偷吃牛肉~~嗯~~比師大的肉味少一點~

不過,仍然肉味很重~~還好只是吃一小口~哈~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特寫~~好大的肉塊丫~

Photobucket

角小軒 的 墨西哥肉醬熱狗堡~

那個薯條好好吃哦~~

肉醬和加點的肉醬是同一個唷~~

至於熱狗的話~

Anny吃了一口,說好熟悉的味道哦~

角小軒說:丫`~就 小七的熱狗咩~~

Luchir 說不一樣啦~它有煙薫的味道~

吼~~Luchir  你不曉得現在小七也有煙薫的嗎?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啦~~但有點太鹹了啦~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特寫~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那個辣椒我一直覺得很辣~

Anny說一點都不辣~~

我的味覺又出問題了嗎??

Photobucket

Anny的牛肉起司漢堡~ NT$160

這可是它們家的招牌哦~

那個青菜也太大一片了吧~

想當然,被Anny丟棄在旁邊了~~哈~~

Photobucket

呃~~一個不小心又把主食拍成很小~

配餐拍的很大~

Photobucket

照慣例~飯後娛樂一張~

沒帶腳架~所以只好這麼處理了~

整體而言,對女生來說美式漢堡餐廳吃到後來~

似乎都搞得像在拼大胃王一樣~

角小軒這次也很無聊堅持要吃完~

吃到飽到一個可怕~

Anny說應該會有很長一陣子不會想吃漢堡了~~哈~~

對於男生或大食量以及學生來說~應該是一個天堂吧~~

但,後續真的讓我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雖然你們的用餐時間是1.5小時~

你們也提前來結帳、告知了~

但是,不用時間一到就來說~

幫你們整理桌面,就把東西都收走吧~

至少也等我們回應好或不好吧~

你怎麼知道剩下的東西我是不是要外帶走 = = 

那個趕人的FU非常非常的明顯 ~~ 

Photobucket

Luchir 很搞笑的禮物~

他本來要帶下車,讓我插在漢堡上的~

不過,他忘了~竟然還叫我回家自已點自已許願~

你可以再有誠意一點啦~

不過,謝謝你的漢堡餐啦~~

害我努力2個星期的重量又回來了~ == 

Photobucket

先送Anny回家時,

換到前座剛好看到時間停在0825耶~~

一時心急怕來不及沒拍到~

就拍成這樣了 = =

Photobucket

Anny送我的大嘴猴零錢包和鑰匙圈(?)

很可愛neh~~感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