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0 。17

昨天吃完飯~

問Ivy 和 Emma要不要星期日來大稻埕吃飯~

他們都不鳥我~

結果,一早起床看非凡新聞剛好在介紹大稻埕的肉粥~

Emma就同意要來吃了~

到的時候約10點多吧~~

結果~cow~~

Photobucket

怎麼這麼多人丫~

上次來吃是平日~

今天是假日~加上早上新聞的效益,

整整讓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請Emma 先去買的魷魚都冷了=="

Photobucket

我暴肥了~~我看再來也要來個減肥前減肥後了~

這次和上次吃的東西差不多~

點的豬肝炸竟然賣完了~==

上次食記

Photobucket

吃完走出來路口~

看到這個小攤~好多人哦~~

我們也跟著人家湊熱鬧~

有賣 油蔥粿 (這個好多人買~~看來好好吃哦~)

還有黃黃的那個是 像羹粽的東西~

跟一些草仔粿、紅龜…

Photobucket

認真的丫伯在包麻糬

Photobucket
丫伯把麻薯包的好圓哦~~

而且在包的時候,那個麻薯看起來真的好Q哦~

Photobucket

呵呵呵~~被Peko 虧的丫伯~

笑得真燦爛耶~

Photobucket

江江江~~

一下子就好的麻糬~

一顆10元,有6、8、10顆裝哦~

口味有花生、紅豆、芝麻~

要點麻糬的直接跟丫伯點就行了~不用排隊哦~


Photobucket

芝蔴口味

Photobucket

紅豆口味的~

回來吃的時候,麻薯很軟Q

花生和芝麻的我都覺得不錯

紅豆餡個人覺得略甜一點~害我差點吞不下去~

因為 我真的不愛甜的~

不過,對於一般有吃甜食的人,應該是剛好~

Emma  覺得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