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3 。 06

大媽特別交待要帶她和蕭家小妹吃好吃的~

所以 特別訂了這一家CP值很高的餐廳

我們訂了1740 結果還沒1730就到了

竟然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

我還很臭屁的跟大媽說 別擔心 我們有位子

結果 這些長長的人龍 都是有預約的  大傻眼a

Photobucket

依然簡潔的餐具~

Photobucket

大媽和蕭家小妹的 某某湯 我忘了

但是記憶中 挑嘴的蕭家小妹很讚賞 說該有的味道都有呢!

Photobucket

義式蕃茄牛肉燉湯

Photobucket

依舊擁有滿滿的牛肉呢!

味道完全沒跑掉 

蕃茄、牛肉、洋蔥 真的超讚的組合~

除了那紅蘿蔔 (好啦~是我挑食~)

Photobucket

點主餐附贈的麵包 

一樣 如往常的 很有嚼勁 愛死了~

Photobucket

蕭家小妹的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看蕭家小妹吃飯 真的會讓人汗顏丫~

她慢慢的把蛤蜊殼一個一個挑出後 再慢慢的吃~

我看 我這輩子都無法作到了~

聽他說  也很合他的胃口~讚~

Photobucket

大媽點的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吼~~這料 也太多了吧  

雖然上次已經見識過了 但是他端上桌時 

還是會被嚇到的~呵

Photobucket

角小軒的 海鮮燉飯

竟然讓我自已點飯吃a 因為上次偷吃小靜的

我愛他的微辣  好開胃丫~

雖然說。。。我已經夠開胃了~

但是 還是想吃他的燉飯

口感會比一般常吃到的燉飯略硬一點

所以你看它的辣度我多愛 

竟然讓我這個不愛吃飯的人 而且只吃軟飯的人

自已點來吃a  呵~

Photobucket

依舊跟服務生要了碟起司粉 

((我好念舊哦~~哈~))

Photobucket

新朋友   南瓜??  

事實上 我忘了它的全名  但是他肯定是南瓜作的

口感 我忘了 依悉記的我不是很愛 應該是有奶味吧~XD

Photobucket

焦糖布丁

還是好吃的焦糖布丁~

Photobucket

杏仁霜

這次改換我點這道了 因為它完全沒有杏仁的味道

真的太像花生冰了啦~好好吃~

還可以咬到 花生 (?) 的顆粒 ^^

Photobucket

飯後飲料排排站 

喝到後面  蕭家小妹的奶茶裡竟然有一隻小螞蟻 

後來  請服務生更換一杯 請他直接作外帶的

結果 竟然不能直接作外帶  因為外帶杯太小了

所以 只好請她先喝掉部分 再外帶囉~

上次食記- 螺絲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