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3 。12

這次和小靜夫妻的聚餐 選的是 在一起買的餐券

Photobucket

雜想手記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2巷2號

Photobucket

沙拉 

有2種沾醬可以選擇  但是我忘了

記憶中  嗯  一般般

Photobucket

麵包  這是2人份的

單吃味道不是很優  有點乾

但是沾了濃湯吃  味道還不錯~

Photobucket

濃湯  記憶中 一般般。。

Photobucket

小靜的泡菜什麼義大利麵的

好像不是很合小兔妹的口味  

小靜剩下了一半吧!!

但是 泡菜小靜好像還滿愛的~呵

Photobucket

志志雄的蕃茄義大利麵

據說 他覺得不錯  他很快速的把它吃完了 

你有這麼餓嗎??

Photobucket

送錯的奶汁海鮮麵(其實名字我忘了)

一開始送來 老爺說不是他的 他是青醬

我很堅持  不是青醬 是奶汁的 

然後 老爺很無奈的開始吃了 

服務生 就跑來說  對不起作錯了 馬上換一份給你 ==

所以 老爺白白的讓我唸了一下  哈哈哈

Photobucket

老爺真正點的青醬海鮮麵 

一開他要點青醬 我打死不讓他點

因為 我滿怕青醬的  大多數的青醬口感都很不好

結果 他的青醬還不賴a 嚇到我了

Photobucket

我的香濃奶汁佐義式雞腿麵

麵的口感 跟 味道 我覺得一般般 

雞肉還滿香 、 嫩的 

但是 整體來說 餐點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這次是在一起買的餐券 

2人套餐只要199元 相當的划算

我想 價格便宜 應該是他最大的賣點吧


Photobucket

假日 下午03:00 - 下午05:00 來用餐的

加贈薯條一份  我們有2組 

一整個吃不完 

 

吃飽喝足了  就往文化中心出發了

準備去看十七年之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