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03 。 20

趁著這天的下午  

和沛小愉約好要去他家玩 

(結果 我玩了一次  她就搬家了==)

順道去跟他拿我肖想很久的海洋包

看到他的作品  害我又心動的想再去上拼布課了。。

Photobucket

回程 在 板橋的中山國中站 下車 買一下我的午餐

是很有名的油庫口麵線唷~

這也太多人在排隊了吧!

但是 這條人龍是在排 香腸啦~

怪異的組合  麵線 加 香腸  卻異常的合a

Photobucket

分工很好的服務員~

內用不用排隊  要自已先找位子坐哦~

Photobucket

外帶區的排隊處 

這個應該是 桌子吧!

超可愛的啦  自已把錢放在盤子用  記得用石頭壓著 才不會飛走哦

Photobucket

非常簡單明瞭的菜單

最好笑的是清麵線 底下加了一行字 

"價格一樣 請考慮哦!"

Photobucket

帶回家的 麵線  我買了綜合口味的 35大洋一碗

Photobucket

江江  看來好吃吧!

其實回來吃有點涼了啦~

不過  還是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