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5 。29

下半場  熱到半死  我們又殺往了 新港

如果由水仙宮那側進來

就會看見了這一棵大苦楝樹

Photobucket

果真24mm還是不夠的 無法將全景拍入

Photobucket

嚇  那個花瓣 是碗公的底a 

不曉得是不是燒壞的碗作的

但  要作壞這麼多碗也不是件易事吼!

Photobucket

被我偷摘下來的雞蛋花

((真是糟糕的示範丫))

Photobucket

陳老爺和我!!

怎麼我影子看來比他胖!!

Photobucket

童年記趣


Photobucket

板頭厝車站  

有馬路旁而以  小小的一段路 很多交趾陶裝飾的椅子 

可以在樹下坐著休息一下  還不錯

Photobucket

老爺和豬八戒  那個表情超想扁他的!!

Photobucket

老牧童!

少數老爺拍完照片會臉紅的 

這張拍完 他竟然臉紅了 哈哈哈

不過 我想Mia和小羽應該都不想和我們走在一樣吧!!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賢慧a  還幫老爺抓癢 

Photobucket

火車店到了!!

Photobucket

老爺很機車  硬要叫別人裝成車長 還要看窗外 

Photobucket

板陶窯  入門票NT$50

上次來沒有來得及進去 

這次特定一開始就先進去這了!
Photobucket

準備入園參觀了

而且這有319的章  

319的章今年換新的  所以好多地方都蓋得到哦!!

Photobucket

兩小無猜

Photobucket

可憐的小羊  正在聽訓話中!

Photobucket

天氣熱  來片西瓜吧!

Photobucket

那個打地下水的  真的能用a  呵~

Photobucket

好白痴的2個人!!

右方那個實體版的 在禮品區有賣小型的 竟然要價2萬多元!!

嚇傻我了!

 

Photobucket

換我狠踢大色狼!!

我們真的很幼稚a  

一張椅子玩這麼久!!

Photobucket

爬不上高牆找小鳥的貓咪!

整個園區 其實很小 沒有導覽  好失望

入園費 能抵消費  

不曉得要買什麼  只好換了4瓶可樂

讓我們完全不曉得為什麼要進去

收穫最多的應該是陳老爺了!

因為他徹底的補了眠了!

Photobucket

我也不曉得我們在高興什麼a  哈哈哈

Photobucket

在板頭村整個景點逛的時候

常常能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很舒服  很綠  很漂亮  很。。。

 

第一次遊記頂菜園

第一次遊記 板頭厝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港板頭村 板陶窯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