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07 。25

這次出來本來預計都要住中華會館的

但是 第一天臨時改了行程  所以只有第2天入住

聽說很物超所值的中華會館囉

也感謝 幫我們訂房的人們  感恩丫

 

入住之前 老爺說  等一下我會嚇一跳

因為是訂VIP房  

吼  超期待啦! 

到底會出現什麼樣的房間呢!

Photobucket

果真一進來  笑傻我了

因為 當時本來是訂了VIP  後來又加訂了四人房

然後  取消的時候  把VIP取消了 

留下了四人房   ((取消錯了))))

笑傻我了   哈哈哈 

果真是會讓我嚇一跳   哈哈哈

Photobucket

乾濕分離的浴室

中華會館走較精簡的方式

沒有提供浴巾、毛巾、牙刷

進入的感覺像是一般的飯店

只是冰箱在交誼廳  也有電腦、網路免費使用

房內的電視是MOD

不過那個MOD快把老爺搞瘋了  哈

Photobucket

一開始先至警衛室 Check In的時候

警衛伯伯說 哦 來 你們4張早餐券

老爺:我們是2人房a

警衛伯伯:沒哦  登記是四人房哦!

哈哈哈   我們真的是 二個人住四人房  

Photobucket

隔天一早的四人份早點

又再一次嚇傻我了  哈

早餐搞得像辦桌  

而且   不好吃  =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會館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